今天我們來面對我們真實的內心。

在愛情當中,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標準。

有些人想要的是一輩子的心靈伴侶,有些人則是希望可以能有個提供安全感的對象,甚至有些人則希望每天都能過得像童話故事般浪漫。

那你的心中真正期待的那個人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們今天就用這個心理測驗來讓大家可以真正的來檢視心中的想法喔!

 

這次一樣照上次的遊戲規則好了,這次我們的玩法如下:

我在這裡把問題先列出來,一樣也是分為A、B、C、D四個選項,但是詳細的分析說明以及機率我們留到明天再來公布!

嘿嘿,這樣才有時間讓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設定的條件啊,對吧?

所以,大家可以在留言的地方寫下自己選擇的項目,免得明天就忘記啦!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心理測驗吧!

塔羅_期待.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在愛情中,我真正期待的是怎樣的人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一樣準備了四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明天記得來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我希望在愛情中可以遇到怎樣的人?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另外再跟大家預告一下,因為已經開始學習紫微斗數一陣子了,所以接下來也會開始寫一些關於斗數的一些事情。

當然還沒完全學透啦,紫微斗數論命的服務可能要再過段時間才會開始上路喔!

真正開始論命時,我也會把價格告訴大家的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