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的時間,大家應該都已經選好自己內心的那個答案了吧!

不過,在看解答前,大家還記得昨天說的那段文字嗎?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其實這段話的另一個版本是這樣的: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小三,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雖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小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豪小。

雖然一樣是還蠻切中現實的XDDD

不過一樣表達出了時間點的重要性喔!所以我們趕快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解答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的題目是:

「我們準備好面對下一段關係了嗎?」

塔羅_牽手2.jpg

牌面選項

A:皇帝(正)

塔羅心測_A.jpg

選到皇帝正位的朋友,其實就現階段來說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下一段關係的。

雖然就表面上來看,好像朋友很多,但是其中真正能夠跟你有著共同話題的人卻是少得可憐。

再加上其實內心並沒有真正的打開,所以在這些相處當中其實都還是屬於很粗淺客氣的交往。

而且,其實你的內心對於感情還處在一個很混亂的階段。

有可能是還沒有走出上一段的困境,也有可能正在轉換階段中游移。

遲遲找不到一個真正想要定下來的契機,所以並不能說已經準備好面對下一段關係了。

B:幣6(正)

塔羅心測_B.jpg

選到幣6正位的朋友,可以說完完全全都還沒準備好要進入下一段的關係呢。

目前的你還是處在於一個傷心難過的階段,就這樣的狀況來說有可能還在情傷當中還沒走出來。

或者是根本還無心在感情這個事情上而是把專注力都放在工作、朋友等其他事情上。

甚至有種在當別人問到現在你的感情狀況時,總會有種不明之火從心中冒起。

一種對這個問題、對下一段關係的厭煩感就會從心中油然而生。

所以,在現階段來說,確實不適合去談到下一段的關係的。

C:月亮(逆)

塔羅心測_C.jpg

選到月亮逆位的朋友,其實你們只差臨門一腳了!

雖然有時候談到感情這件事情總是很玄,有時候不是說一定要認識到多深入的程度才會真正的在一起。

長久的相處下來,逐漸認識彼此,越來越習慣有對方的存在與陪伴。

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其實你現在的狀況就像是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認真的想在一起,彼此看起來似乎也不像是會再一起的樣子。

甚至連周遭的朋友都有可能會說,他們兩個沒有很熟啦,應該不會在一起。

但是實際上對方已經悄悄的有釋出了許多的暗示與熱情,現在的狀況只是在於究竟該怎麼做選擇。

所以,對於下一段關係,其實無形之中就已經準備好了所有的契機了!

D:杖1(逆)

塔羅心測_D.jpg

選到杖1逆位的朋友,只差有沒有公開的問題囉!

你們對於現階段的狀況是採取很低調的策略,看起來沒有在一起,在朋友之間也沒有表現的太明顯。

就是默默的培養起彼此的感情,默默地彼此的小城堡裡過得很甜蜜很開心。

你們都已經對於要面對下一段關係抱著很高的期待與熱情。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困在自己的小圈圈裡,擔心公開的話會不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其實,大家都會祝福你們的。

所以不用擔心,你們早已準備好面對下一段關係了,就勇敢的踏出來吧!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