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個難解的習題,怎麼做都不對。

更何況是要做與愛情相關的心理測驗,有時候都覺得好像選這個也不對,選那個也不對。

不過沒關係,做這種測驗就是要靠第一直覺,那才會是你內心想要給你的答案。

所以一個晚上的時間,大家應該都已經選好自己內心的那個答案了吧!

 

大家都已經做好準備面對解答了嗎?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解答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塔羅_愛我嗎解答.jpg

牌面選項

A:聖杯國王(逆)

塔羅_A.jpg

選到聖杯國王逆位的朋友呢,基本上不用太擔心對方是不是真心愛你這個問題。

雖然就某種程度來說,對方可能會讓你覺得沒什麼安全感、不夠成熟。

而且有時候在溝通上或是相處上都會讓你有比較傷心的地方,而且也不會有什麼比較熱情的表現。

即使你也知道對方其實並不會在外面亂來,不過心裡總是不自覺的就會胡思亂想。

不過不用擔心這麼多,對方確實是真心愛你的,或許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他喔!

所以,千萬別放棄溝通。

溝通是最好的磨合,有了磨合,未來才會越走越好的!

 

B:戀人(逆)

塔羅_B.jpg

選到戀人逆位的朋友,其實也不用擔心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

會讓你擔心的問題只是在於他表現愛你的方式比較實際一點。

雖然在現階段相處起來感覺對方並不是真心想要談感情,感覺彼此的關係也是慢慢的進展,甚至都沒有動靜。

有時候在談論一些事情的時候,也覺得他好像都沒辦法跟你一起去做。

這只是因為對方只是想要給你一個好的生活,所以會把精力主要放在這方面而會有點忽略掉你。

也造成讓你覺得彼此之間的關係似乎都無法推進,或是進展相當緩慢。

不過,雖然說不用擔心,但是對方其實對於其他人來說,搞不好也是搶手貨也不一定喔!

如果真心相愛的話,千萬要好好把握,不要一時衝動就做下決定。

有時候是會後悔的!畢竟,衝動是魔鬼呀!

 

C:王后(逆)

塔羅_C.jpg

選到皇后逆位的的朋友,其實應該要好好地思考一下彼此的未來的。

其實他並不是說不愛你,而是在他身上你感受不到愛你的感覺。

有時候他會像是很愛你的常常跟你在一起,確實是會讓你感受到被愛的感覺,但是同樣的他也會消失。

有時候是人消失,有時候是心消失,讓你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而他又不是很喜歡敞開心胸跟你說出心裡真正的感受,總是覺得跟他之間的關係還是隔著一層東西。

無法真正觸摸到他的內心。

但是,這也不能說他不愛你,只是他現在還沒有真的愛到無法控制的。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情形,那就必須要趕快擺脫現在掙扎、糾結的情形,做出一個你想要的決定吧!

 

D:權杖國王(正)

塔羅_D.jpg

選到權杖國王正位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囉!

其實在你心中應該早就知道會是什麼答案了,只是你還困在自己的小圈圈中走不出來。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一定會在心中留下一道記憶,是抹去不了的。

再加上你總是會天真地認為或許未來,或許是你。

太多的或許來自我催眠,你是有辦法改變這種狀況的。

但是,實際狀況卻是沒有改變過,哪怕是一丁點的都沒有。

更何況,或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這樣的事情又再發生了呢。

所以,要趕快想清楚你們的未來,真正需要做決定的時候已經到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