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給厚

這次來跟大家一起玩個有趣的塔羅心理測驗囉!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四個選項,測驗的是在三個月內的桃花運如何。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接下來的三個月內,我的桃花運如何呢?

(要誠心誠意的發問喔,如果問到財運工作運,那可就天差地遠啦!)

等等,這個問題是問桃花運喔,所以有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的可以偷偷玩,不然被抓包回家跪主機板,那就慘啦!

 

牌面選項

下面有A、B、C、D四張塔羅牌,請在默念問題後選出你想要的編號喔!

TarotM_CJ.jpg

 

 

 

 

 

 

都選好了嗎?底下就要開始解說各張牌面囉!

 

 

 

 

 

 

 

 

 

 

 

 

 

 

選項A:戰車牌正位,桃花運指數90%

  

桃花運不錯,而且來的都是些相當不錯很符合你心中理想對象的樣子,甚至有機會在更進一步成為情侶關係。但是要注意的是自己要沉著穩定,別好對象一來找你講話互動,就緊張到什麼都不敢說啦,這樣可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喔。

好好地與對方相處,多去了解對方的想法,是相當有機會可以在感情上打下一個穩定的基礎喔。

 

選項B:寶劍5號牌正位,桃花運指數30%

  

表面看起來會讓人覺得相處壓力大,也太過於沉悶,像是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難以接觸,甚至會讓人覺得沒什麼話題與你聊天。

往往好桃花就會在還沒開始的時候就打退堂鼓了。試著帶著邪惡和煦的微笑,多走入人群,也許你的桃花運就會在那裏出現囉!

選項C:錢幣8號牌正位,桃花運指數50%

  

選到C選項的朋友,其實也還是有桃花的,但是(人生就是這個BUT)問題可能出自於你身上比較多喔!

選到C選項的朋友在個性上可能比較容易鑽牛角尖,掉入自己的設的框框裡跑不出來,導致桃花來的時候你都不斷地躲開,其實人家也只是想對你示好,想試著與你交往看看,不是打什麼壞主意的。

所以選到C的朋友在這方面可能要努力的試著去調整心態,別在自己的框框裡打轉了,桃花可是在外面等著你呢!

選項D:聖杯7號牌正位,桃花運指數70%

 

其實選到D選項的朋友桃花運與A選項的朋友差不多,但是我覺得他只有70%的桃花運,是因為選到D選項的朋友一整個就是爛桃花大爆炸的狀況!常常有些不長眼的蒼蠅在那邊亂,甚至連平常你覺得與他都沒什麼交集根本不可能發展的人也跑來湊一腳。

這種狀況可能讓你覺得煩不勝煩,打怪打到手軟還不斷重生,跑也跑不掉的狀況。但是慶幸的是打小怪有時也會掉好寶小怪打多了也會出個Boss,所以雖然都是些爛桃花,但是可能有些不錯的對象也偷偷藏在這群人裡面喔!

 

以上是今天的塔羅心理測驗,不知道大家玩完後覺得如何呢?

當然這個只能算是個塔羅小遊戲啦,結果大家參考看看就好,千萬別太認真喔!真的有需要發問的可以來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發問喔!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