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要跟大家解說的心理測驗裡。

如果分析出來的不如你心中所想的那樣,其實也不用急著做決定。

第一個是因為,這樣的心理測驗只區分為六種結果,其實是不太夠的。

世上的事情總是多變多樣,要針對事情來占卜才會是最有準確度的喔!

第二個則是這樣的測驗所投射出來的或許只是他當下的想法。

而事情的變化總是會出人意料之外的。

所以不妨再觀察一陣子,真的如分析所說的那樣的話,再做個決定也不遲喔!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是夢境塔羅牌,他是美國的畫家Ciro Marchetti所繪製的。

其實這個畫家就是炫金塔羅的作者,基本上他所繪製的塔羅牌都是他自己個人出版的。

所以每一系列的塔羅牌的數量都不像是批量生產的那麼多。

那我個人是還蠻喜歡他的風格,所以光是炫金塔羅就收藏了三套,包含一套紀念版的。

而夢境塔羅也是收藏炫量木盒裝還有作者簽名版的。

目前夢境塔羅似乎已經絕版,未來可能要到畫家他個人網站上看看是否還有再版囉!

他在夢境塔羅裡新增加了四個元素宮殿的牌卡,目前在實際占卜上我還在摸索這四張牌卡真正的牌義與應用。

未來如果有比較明確的方向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這副牌的朋友可以去畫家的個人網站上看看囉!

畫家的網站

塔羅_難過.jpg

問題

他想和我發展的是什麼關係呢?

牌面選項

A:權杖3(正)

塔羅_A.jpg

選到權杖3正位的朋友,其實對方比較想要跟你發展的關係會比較像是朋友一般。

以現階段你對他的態度,其實對他來說可能會造成一些壓力。

在這段關係當中或許他沒有獲得他想要的那種彼此之間的關係。

這也就造成他時常會找一些理由,比如說跟朋友吃飯、跟家人聚餐之類的藉口。

以此來減少跟你相處的時間,而這樣的狀況,其實你也很明顯的可以體會到。

甚至他也在考慮彼此之間的關係是不是真的可以長久的走下去。

所以,如果要好好的維繫這段關係的話,就真的有必要彼此之間好好的溝通一下了。

 

B:星星(逆)

塔羅_B.jpg

選到星星逆位的朋友,或許對方並沒有想跟你有個長期的關係。

以現在的階段來說,對方的身邊其實還是有著很多的機會,而他也是周旋在你跟其他人之間。

而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其實你們對於彼此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太多的約定。

也因為這樣,對方其實都還沒有確定他自己的決定。

甚至是跟你之間的未來,都還沒有確定要怎麼走下去。

所以,他也是維持著現在跟你這樣的關係,然後走一步算一步。

這樣的話,就不能算是想要跟你維持長久的關係了。

準確的說,他目前想和你發展的關係,可能就是個曖昧的對象之類的。

 

C:聖杯4(正

塔羅_C.jpg

選到聖杯四的朋友,其實對方已經沒有想跟你發展任何的關係了。

以對方的狀態來說,他已經不太想再被困在這樣的關係當中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沒辦法體會到彼此關係的快樂與歡愉,甚至也得不到一些滿足感。

所以對方會毅然決然的決定結束掉這段關係,而且也不想再繼續發展任何的關係。

因為,在這樣的情形下,其實他沒辦法達到他想要的目標。

就是一個如家人般溫暖、溫馨的關係。

而其實,你也知道他想要的是你所給不起的,所以也只能忍痛接受他的決定。

即使,這並不是你想要的。

 

D:聖杯6(正)

塔羅_D.jpg

選擇聖杯6的朋友,其實你們兩人都想要再重新開始彼此之間的關係。

即使你們都知道兩個人的關係可能會因為重新建立而面臨到很多的問題。

比如說,對於未來的想像,對於彼此之間該朝哪個方向走去。

甚至是比較實際面上的問題。

其實,你們都知道再重新開始的話,也還是一樣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但是就現階段來說,你們都還不想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你們會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也不需要去面對或思考那麼多。

先好好開始彼此之間的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他想和你發展的關係就會比較偏向於重新復合的情侶那樣的關係。

或是重歸於好的朋友。

 

E:寶劍3(正)

塔羅_E.jpg

選擇寶劍3正位的朋友,其實他想跟你發展的關係,就是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

在現在你們之間的相處狀況,其實你們都知道可能有些不一樣的感覺了。

兩個人都在這段關係當中尋求不一樣的需求。

而某一方對於現在的狀況其實也不太想要繼續努力的經營下去。

但是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所以,也就繼續維持著現在這樣的關係,即使是自己也被困住也無所謂。

他的想法是,可以繼續維持著,那就足夠了。

即使這樣的狀況,或許是困住彼此,也讓彼此之間的關係逐漸走下坡也無所謂。

 

F:聖杯3(逆)

塔羅_F.jpg

選到聖杯3逆位的朋友,對方可能有種想要並沒有想要來建立關係喔。

對方對於這樣的狀態其實是還蠻抗拒的。

或許是覺得在某些想法、對未來的期許、個人的價值觀上都有不同的出入。

所以,對於未來的關係發展其實他就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會選擇去抗拒另一方所釋出的好意或是關注。

會去做一些消極的抵抗。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這樣繼續的付出是不是值得的囉。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