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一季已經過完了。

在接下來的第二季中,你應該要注意哪方面的事情呢?

在這個心理測驗中要注意到的事情會是比較多面向的。

比如有的人可能是會在感情上發生一些事情。

有些人則是在工作上遇到小人。

或者是在事業上遇到合作、合夥上的不順利之類的。

各種的可能性都有,就暫時先用這個心理測驗來做先遣測試吧!

當然這次我還是一樣會給大家6個選項。

但是實際上在真正生活中會遇到的可不只這6個解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跟上次玩法一樣,我會把牌面都秀出來,大家就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囉!

我會把每張牌的名稱寫在下面,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也不要用牌義去選喔!

因為,這下面的六張牌,只是牌組中的其中一張,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結果的!

 

那解答我們一樣留到明天再來公布!

 

所以,大家可以在留言的地方寫下自己選擇的項目,免得明天就忘記啦!

這次還是一樣選用是夢境塔羅牌,他是美國的畫家Ciro Marchetti所繪製的。

其實這個畫家就是炫金塔羅的作者,基本上他所繪製的塔羅牌都是他自己個人出版的。

所以每一系列的塔羅牌的數量都不像是批量生產的那麼多。

那我個人是還蠻喜歡他的風格,所以光是炫金塔羅就收藏了三套,包含一套紀念版的。

而夢境塔羅也是收藏炫量木盒裝還有作者簽名版的。

目前夢境塔羅似乎已經絕版,未來可能要到畫家他個人網站上看看是否還有再版囉!

他在夢境塔羅裡新增加了四個元素宮殿的牌卡,目前在實際占卜上我還在摸索這四張牌卡真正的牌義與應用。

未來如果有比較明確的方向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這副牌的朋友可以去畫家的個人網站上看看囉!

畫家的網站

塔羅_注意.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未來三個月,你要注意哪方面的事情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六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想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然後明天記得來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未來三個月,你要注意哪方面的事情呢?

牌面選項

A:死神(逆)

塔羅_A.jpg

B:隱者(正)

塔羅_B.jpg

C:錢幣10(正

塔羅_C.jpg

D:聖杯宮殿(正)

塔羅_D.jpg

E:寶劍4(逆)

塔羅_E.jpg

F:錢幣1(正)

塔羅_F.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我們明天再來公布答案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