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之前有跟大家談過基礎的四元素不同的屬性與呈現狀況。

各自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

而這些特點如過應用到人物象徵身上呢?

又會呈現出什麼樣的不同的人格特色呢?

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火元素的人物表徵吧!

塔羅四元素.jpg

一般我們在占卜的時候,無論是大牌或是小牌都可以區分出四種元素。

這點相信之前看過我的元素論基礎篇的朋友應該都可以理解。

他們各自不同的特色與解讀意涵如果應用在人身上,會出現什麼樣的特點呢?

今天我們來看看火元素應用在人身上的表徵會有什麼樣的呈現。

 

假設在一個牌組之中,如果火元素的成分較強,必須要依照問題來做不同的解釋。

假設在一個占卜感情的牌組中,牌組內的火元素佔了兩個以上。

這樣的元素配置通常我都會解讀為「感情進展順利」、「彼此之間的關係快速發展」等等。

當然會以這樣的解法主要還是從火元素的特色,如:熱情、行動力強、快速等。

這樣的角度去切入的。

而火元素原本的含義有下面這幾項:

直接、發展快速、互動熱絡、積極、熱情、主動、說話直接、外向、樂觀、衝動、傷害、領導、大膽等

而火元素過多則會有衝動、傷害、野心、毀滅、破壞、傷害、無法持續的缺點。

因此,從上面的角度再加上火元素原本的特性去帶入到對方的特質的話。

這樣的人就會出現下面這些特點。

主動熱心、熱情外向、喜好交友、天真大方、較有義氣、容易冒險、個性果斷等等的優點。

但是相對來說,也會有他的缺點。

比如說話不經思考、過於衝動、氣勢過強、說話易傷人、做事虎頭蛇尾、個性急躁、思考不足、三分鐘熱度等。

當然就像之前的方式一樣,你也可以試著把火象星座你所認知的特色放進來。

火象星座有:白羊、獅子、射手

綜合統整下來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特點,當然這個人不一定是火象星座,只是有這樣的特點的人。

這裡補充一下塔羅牌裡大牌的火元素有下面這六張:

皇帝、力量、命運之輪、節制、高塔、太陽

 

假設說在一個占卜感情想了解對方個性的牌組,在元素論的解牌上我就會將這些狀況帶入一併解說。

元素分配是三火兩水

例如:

對方在個性上比較敢於去表達自己的情感,當然對於你的感覺是有的(兩水)。

而他的內心其實一直都有在為未來做計畫(兩水),而這部分他會比較隱藏在心裡面。

有時候在跟你相處的時候雖然有表達出自己對於你的好感,但是就某種程度上卻又會覺得他似乎有點太過於熱情的狀況。

以上面這樣來說,三火兩水,基本上可以有效的去控制衝動的跟不經思考的這部分缺點。

但是,水元素畢竟還是比較是屬內心思考的元素。

所以主要呈現在外的會以火元素為主,而在內心的部分才會以水元素為主。

 

因此,總結以上所談的部分:

元素論的火元素代表含義表徵關鍵字為:

直接、發展快速、互動熱絡、積極、熱情、主動、說話直接、外向、樂觀、衝動、傷害、領導、大膽

野心、毀滅、破壞、傷害、無法持續等。

而火元素的人物表象大致可以統整為:

主動熱心、熱情外向、喜好交友、天真大方、較有義氣、容易冒險、個性果斷

說話不經思考、過於衝動、氣勢過強、說話易傷人、做事虎頭蛇尾、個性急躁、思考不足、三分鐘熱度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談的塔羅牌中火元素的人物表象的部分。

未來如果有更多的關鍵字、體會等,我會再持續補上來的喔!也歡迎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與我討論喔!

那下次我們再來看看在最後一個水元素,對於人的表徵應該如何解釋!

未來再把元素論闡述得更清楚之後,會針對元素論配置的方式該怎麼解牌來跟大家做一個解說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