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看這個心理測驗的解說前,要先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喔!

第一,這只是個心理測驗,並不是真正你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的細節。

真正的細節只會體現在占卜內。

第二,即使今天你選擇的選項的解說並不是好的。

那也無所謂,因為人的命運都是無時無刻在改變的。

今天的結果是在你不做任何改變之下會出現的結果。

所以,就像我下面這段話說的,真的有需要還是要實際占卜才是真的。

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解說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還是一樣選用是夢境塔羅牌,他是美國的畫家Ciro Marchetti所繪製的。

其實這個畫家就是炫金塔羅的作者,基本上他所繪製的塔羅牌都是他自己個人出版的。

所以每一系列的塔羅牌的數量都不像是批量生產的那麼多。

那我個人是還蠻喜歡他的風格,所以光是炫金塔羅就收藏了三套,包含一套紀念版的。

而夢境塔羅也是收藏炫量木盒裝還有作者簽名版的。

目前夢境塔羅似乎已經絕版,未來可能要到畫家他個人網站上看看是否還有再版囉!

他在夢境塔羅裡新增加了四個元素宮殿的牌卡,目前在實際占卜上我還在摸索這四張牌卡真正的牌義與應用。

未來如果有比較明確的方向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這副牌的朋友可以去畫家的個人網站上看看囉!

畫家的網站

塔羅_選擇.jpg

問題

未來三個月,你要注意哪方面的事情呢?

牌面選項

A:死神(逆)

塔羅_A.jpg

選擇死神逆位的朋友,其實要注意的是男女之間的關係發展。

在這段時間中或許你們都發展得不錯,在彼此的關係上都還蠻有進展的。

其實是屬於兩者都很懂對方,而且也很願意為對方付出的那種狀態。

但是要注意的地方是即使彼此都能夠相處得很好,可是兩個人畢竟不是同一個個體。

每個人都有他的想法與他所在意的點,千萬不要因為太熟稔了而去踩到對方不開心的點。

或者是因為熟悉而失去了彼此之間的分際。

這樣很容易讓彼此之間好不容易所維持得好好的關係就被破壞掉了。

甚至會因為這樣而讓彼此之間的壓力變大而造成了一些逃避問題的狀況喔。

 

B:隱者(正)

塔羅_B.jpg

選擇隱者正位的朋友,你們要注意的事情是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或許在未來這三個月中,一個原本可以得到成果的事情、計畫,卻因為一些阻礙而停滯或是被破壞了。

這樣的結果確實是會讓你相當的難過。

而計畫或是事情的破壞其實只是因為可能你與其他人的一些爭執或是衝突而讓對方想辦法拖延或是讓整個計畫泡湯。

但是,懊惱歸懊惱,還是得要打起精神來繼續振作的。

因為如果因為這樣就把自己給困住的話。

其實會很浪費這個原本正在如日中天,而且即將就要進入順境的計畫。

如果可以打起精神,繼續的努力下去,那這樣的計畫成功率其實是蠻大的喔!

 

C:錢幣10(正

塔羅_C.jpg

選擇錢幣10正位的朋友,你要注意的事情是要好好的重拾自己的自信心!

在現在的狀況中,或許會讓你覺得你已經得不到其他人的關注了。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就讓你開始有種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比不上別人。

甚至還會覺得自己比別人差,所以才會沒辦法在其他人的眼中。也因為這樣開始失去對這件事情的熱情。

但是,這並不是你的問題,很多時候關注會像潮流一樣一波一波的。

或許是目前其他人的關注力正放在其他的事情之上,而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或是比別人差的關係。

所以,必須要有智慧的去解決自己這些念頭。

你之前的努力已經為你打下一些基礎了,所以好好的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發展。

這樣要取得一些成就的話,都是沒有問題的!

 

D:聖杯宮殿(正)

塔羅_D.jpg

選擇聖杯宮殿正位的朋友,接下來要注意的是在你身邊的人際關係。

在你身邊的朋友、貴人,甚至是你覺得彼此之間很聊得來的異性友人。

應該要好好的去體會跟理解對方跟你說話時裡面可能所隱含的意思。

有可能在他的心裡面對於你的想法並不是那麼的單純的想要做個朋友而已。

他們時常會把這樣的感覺藏在心裡深處,但是在跟你說話或是相處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就流露出來。

但是,其實你都一無所知,甚至是完全沒有體會到。

這些人其實都能算是你很有智慧的朋友,甚至已經可以算貴人了。

所以千萬別被自己給侷限住了。

好好的體會,好好的跟對方溝通交流,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都應該要好好的跟對方談一談。

千萬別把關係弄到僵了,這樣對於未來彼此的關係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E:寶劍4(逆)

塔羅_E.jpg

選擇寶劍3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應該要注意的是該多去陪養一些自己的興趣。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其實你對於未來的計畫是完全沒有頭緒的。

甚至對於想要去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都提不起勁,也會覺得目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是很不可靠的。

所以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你就只好把注意力轉移到比如說工作、賺錢這樣的事情上。

對於其他的事情是完全不會去碰它的。也從來都不會想要重新振作或是改變想法這樣的事情。

雖然你目前所擁有的在某部分來說確實已經很多了。

但是,如果可以讓自己再補充更多的其他方面的能力,會更容易找到自己的興趣。

也會自己在各方面都獲得滿足的。

 

F:錢幣1(正)

塔羅_F.jpg

選擇錢幣1正位的朋友,未來三個月要注意的是財務上或是實際面的問題。

在接下來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應該要開始準備把一些原本就有在進行的計畫提上日程了。

現在的狀況可能已經沒有辦法讓你慢慢的進行到取得成果的方式了。

因為現在的一些狀況使得你必須要把注意力放到你的現金流或是真實環境狀況上,這也使得你必須要放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踏踏實實的開始進行你的計畫。

讓你可能會遇到的實際狀況可以因為這些決定而獲得一個解決的方式。

所以,記得要趕緊把之前計畫好的方式開始實行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