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塔羅案例分享的時間囉!

這次照例從PTT塔羅版上抓一個問題來解牌,之前都是抓感情問題,這次換個工作問題來做分享囉!

這次的問題有兩個,一個是塔羅占卜問會不會順利錄取,另一個則是能不能在那邊工作愉快。

下面就來看看這個塔羅占卜案例吧!

塔羅案例003.jpg

https://www.ptt.cc/bbs/TAROT/M.1492098335.A.A7E.html

性別:女

問題簡述:想請問是否能順利錄取新公司且在那工作愉快,預計半年後回饋。

問題描述:目前工作的不是很開心.朋介紹了一個新工作,預計下周五面試。
想請問是否能順利錄取新公司並且在那工作愉快。

抽出牌面:

新公司錄取與否

  1. 星星逆(大牌星星逆位)       -  水瓶 - 土
  2. 杯騎逆(小牌聖杯騎士逆位)-  水星 - 火
  3. 高塔正(大牌高塔正位)       -  火星 - 火
  4. 魔術師正(大牌魔術師正位)-  水星 - 風
  5. 教宗逆(大牌教宗逆位)       -  金牛 - 風

在新公司是否工作愉快

  1. 劍九正(小牌寶劍九號正位) - 處女    - 風
  2. 幣三正(小牌錢幣三號正位) - 金星    - 土
  3. 杯侍正(小牌聖杯侍者正位) - 天王星 - 水
  4. 杯后逆(小牌聖杯皇后逆位) - 金星    - 火
  5. 幣五逆(小牌錢幣五號逆位) - 教皇    - 風

以下就開始解牌囉!

第一個問題

  1. 星星逆(大牌星星逆位)       -  水瓶 - 土
  2. 杯騎逆(小牌聖杯騎士逆位)-  水星 - 火
  3. 高塔正(大牌高塔正位)       -  火星 - 火
  4. 魔術師正(大牌魔術師正位)-  水星 - 風
  5. 教宗逆(大牌教宗逆位)       -  金牛 - 風

元素論

整個塔羅牌組裡面以風元素及火元素為多,其實也代表著問卜者當下的狀況。

問卜者在接受到這個新工作的面試邀請,的確是讓他有著動力往前走,因為可以脫離了現在這個工作。

但是另一方面的風元素影響之下,其實問卜者在這場面試的錄取可能性較為偏低。

占星

牌面中水星與火星的碰撞,這意味著問卜者面試的過程中口舌是非會較多,

甚至遇上溝通不良的狀況。再加上火星水星進了水瓶,可能這樣的口舌是非與溝通不良的狀況都會讓問卜者覺得很莫名其妙。

所以在面試的過程中會有讓問卜者或是面試官覺得不甚開心的情形,

但是無論是面試官或是問卜者,會有不開心的狀況其實對於面試來說都不算太好。

無視論

取整個塔羅牌組的重點牌高塔正、魔術師正。這個就如同占星所呈現的,在溝通的狀況上有被破壞且爭吵的狀況。

且要問工作是否能錄取,但是在整個塔羅牌面上卻一張與工作相關的牌面都沒有出現,這其實相當不利。

再加上五張塔羅牌組卻出現了四張大牌,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想的大過於做的,有點好高騖遠的狀況,也是不利。

而在輔助牌面上來看,這個新工作對於問卜者來說其實挺沒什麼動力能撐得久,都已經不開心了,怎麼撐的久。

因此就輔助牌面上來看,問卜者在這個工作的選擇上很有可能是自己選擇不去這間公司上班的。

 

既然第一個問題都已經覺得錄取機率很低了,應該第二個問題就不需要太過琢磨啦!

在新公司是否工作愉快

  1. 劍九正(小牌寶劍九號正位) - 處女    - 風
  2. 幣三正(小牌錢幣三號正位) - 金星    - 土
  3. 杯侍正(小牌聖杯侍者正位) - 天王星 - 水
  4. 杯后逆(小牌聖杯皇后逆位) - 金星    - 火
  5. 幣五逆(小牌錢幣五號逆位) - 教皇    - 風

元素論

元素平均,但是還是以風元素為強,因此在新的工作上並不會很快樂喔!

占星

牌面中金星出現兩個,原本應該可以很愉悅的,但是卻撞上了天王星。

就某部分來說這個愉悅也被扔到了半空中,不甚踏實。

因此感覺上就是個虛假的愉悅,並不會是真正的快樂。

無視論

重點牌杯后逆及幣五逆,其實就主問卜者本身不會太開心,且持續不了很久的時間。

而再加上幣五逆,問卜者假設真的錄取了,也許過不了多久也會選擇離職的。

因此就以上總論下來,問卜者其實並不是那麼適合這個工作的喔!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案例,如果大家有需要討論的也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或是有需要占卜服務的朋友,我把連結放在下面讓大家進去看看聯絡方式囉!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