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實際占卜的案例囉!

雖然之前常常說工作類的占卜相對比於感情方面的占卜來說是少很多的。

但是,總是還是有機會可以遇到的呀!

所以,今天就拿一個實際占卜工作的案例。

讓大家看看在實際解牌的時候是怎樣分析的喔!

塔羅_工作.jpg

這次的預約占卜,其實是有關於工作方面的。

客戶因為一些私人的關係,導致他想要離開現在待的這家公司。

而在這同時,他也找到了另一家相同性質的公司。

對方目前是還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待遇、工作內容之類的。

只是對於他的疑惑表示,來了之後其實是可以上手都沒問題的。

所以想來占卜看看究竟到下一家公司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在那當時,其實我是建議他占卜適不適合到下一家公司。

因為這些疑惑的最根源的問題就是他適不適合到這家公司。

如果適合的話,那一切都會順遂。

無論是薪資、工作內容都是他能夠處理的,也會讓他滿意的。

所以我們就把問題設定為「我適合到下一間公司工作嗎?」

在當時抽出的牌面是這樣的:

IMG_3086 2.jpg

聖杯騎士正、權杖10正、聖杯國王正、權杖3逆、權杖4正

那有了問題,有了牌面,我們就來看看當初是怎麼解牌的吧!

元素論

首先,我們從元素分配上來看,水火水水火。

相信有看我的塔羅元素論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在一個問工作的牌組中卻沒有出現任何一個土元素。

這對於這份工作能給出的待遇以及未來的穩定性其實都相當的堪慮。

雖然有兩個火元素跟三個水元素,那基本上可以判定這份工作對於問卜者來說,其實會是一個舒服且充滿人情味的工作。

同時,在工作內容上確實也可以讓問卜者提起很高的興趣去為這個項目努力。

所以從元素論的判定上來說,未來的這間公司,其實是可以給他一個還不錯的工作環境及工作內容。

但是相對的來說,可能就是一間小型的公司,而且能給出的薪資福利可能都會遠不如現在的這份工作。

 

占星

再從占星的部分來看看。

當水星進入了白羊座,這會讓問卜者在這份未來的工作上可以發揮他自己的一些溝通跟協調方面的技巧。

而金星進入了白羊座,這就會讓問卜者在這份工作上覺得可以做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相對來說,問卜者在這份工作上所能獲得的資源也會比較多一點。

但是當土星進入了白羊座之後,其實就會讓問卜者覺得這份工作在推行上可能會比較吃力一點。

畢竟不是一間大公司,不是什麼事情都會照著制度在進行的。

同樣,這也呼應了元素論裡面水元素多的狀況。

讓問卜者在這間公司工作的時候可以獲得很開心的感覺。

所以總合來說,這間公司除了在元素論裡面提到的工作薪資福利及穩定性的問題以外。

還可以提供給問卜者的好處就在於可以發揮他的長處,也能讓問卜者在工作上有得到滿足與開心的感覺。

 

無視論

而再以無視論來解這個牌組。

重點牌為權杖4逆位,權杖4本身是帶著穩固的基礎、穩定的行動的含義在。

而今天的這個牌面,權杖4逆位了,那也就是這份工作其實並不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而相對來說,因為個人因素而想要離職,其實也是一個蠻突然的決定。

所以,他本身也反應了現在這樣的決定其實就會是一個不穩定的行動,這樣的狀況就可能導致後面的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發生。

而從輔助牌面來看,其實大致可以推斷出問卜者可能是因為感情方面的問題才會突然想要離開這裡的。

這是怎麼推論出來的呢?

聖杯國王正位,配上權杖3正位,這裡可以推論出問卜者有一個很有興趣的異性,因為權杖3本身帶有被注目、被關注的含義。

而聖杯國王本身就會是一個在感情上有取得成就的異性。

所以這兩者合在一起解釋推論就會變成是一個他很關注的一個異性,而且這個關注已經轉化為一種喜歡的感覺。

而另外兩個聖杯騎士及權杖10,這兩者結合的推論就可能會是與對方之間的關係進展相當的緩慢。

而且似乎對方其實並沒有對問卜者有很強烈以及很想要快速發展感情這塊的關係。

這也就造成問卜者其實在這方面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

所以,總結起來的輔助牌面就會變成問卜者可能還蠻喜歡某一個共同環境裡的一個異性。

但是對方對於他所投注過來的喜歡其實並沒有想要接受或是想要繼續發展。

甚至還會有點拒絕的狀況,也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問卜者心理上的壓力。

 

所以,總結的來說,以現在這個理由去離開現在這間公司其實是算有點倉促及不明智的。

再加上,未來想要去的公司其實並不是一間根基很穩的公司。

在各方面的福利及能提供的收入都可能會遠不如現在這間公司的。

那適不適合到下一間公司去,就只能交由問卜者自己去判斷囉。

畢竟,他想追求的職場環境以及對於金錢觀的想法一定不會跟我的一樣。

所以占卜師其實就是把牌面上的訊息解答出來,並且如實的告訴問卜者。

真正的決定還是必須由問卜者自己去決定囉!

 

後續回饋,問卜者後來有沒有到下一間公司去工作這點沒有告知。

不過,他回饋了有關於輔助牌面的部分。

確實是因為一個男生的關係才會想要轉換工作環境,而與這個男生其實已經進展蠻多的。

只是兩人之間因為某些原因起了爭執,而對方也承認想要跟另一個對象繼續發展下去。

所以就寧願放棄與問卜者之間的關係。這也導致問卜者會想要來占卜這個工作方面的問題。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