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談談命理要怎樣才會準確呢?

其實今天沒有弄個心理測驗給大家玩玩的原因,是因為明天是勞動節補假啦XDD

所以,明天應該是沒辦法有新文章給大家看。

就因為如此,選擇在今天寫個淺談系列跟大家聊聊。

明天、後天跟大後天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我們星期天晚上照常更新文章喔!

再給大家一個心理測驗玩玩,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好建議的話

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塔羅_驚嚇.jpg

其實會想跟大家聊這個問題最主要的起因是今天跟朋友的聊天。

今天跟朋友聊到說他又要再準備包紅包了,我便順勢地問了「是生小孩嗎?還是結婚?」

原來,是他的一個朋友要結婚了,所以要準備包紅包了。

聊著聊著便談到對方已經開始拿生辰八字要去合八字,順便擇日看看哪天結婚好。

在合八字這點上,朋友倒是跟我抱持著一樣的觀點。

曾經接觸過很多的人,合八字擇日結婚的不在少數。

但是,真的合了八字擇個好日子結婚的人,就不會離婚嗎?

我想大家的答案都是肯定的,絕對不可能。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說命理都沒用了呢?還是都靠命理老師那張嘴在講的呢?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要從兩個層面來談起。

首先,我想先談談命理師的角色。

坊間存在著各種不同的占卜、論命技術,而我相信這些技術都有他的準確度存在。

唯一一個比較難去訂出界線的就是命理師的角色。

我始終認為命理師其實只是比別人再多了一些能夠解讀命運的能力

也就是我們可以從這些排列組合之中解讀出命運想告訴論命者、問卜者的答案。

所以,這樣的角色更應該像是一個稱職的翻譯,翻譯出命運想跟我們說的話。

一個稱職的翻譯,並不會在翻譯的過程中加入自己的主觀意見。

這點很重要。

因為命理應該也是要這樣的,不應該隨意加入自己的主觀意見,或者不按照所看到的徵象如實解說。

這點很不應該,我個人是覺得很沒職業道德。

如果能維持這樣的職業道德的話,就不會有所謂的「命理師都是靠那張嘴在講的」這樣的苦境。

 

而第二個部分,則是「既然會離婚,那不就表示命理是不準的嗎?」這個問題。

其實我認真覺得無論是在論命或是占卜的問題上,其實都不存在著合盤這件事情。

頂多只有適合或不適合這樣的區別而已

 

所謂的合盤,其實是很久以前在交通及資訊不發達的時候,給媒人婆的一個工具。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著,因為過去資訊不發達,男女之間要戀愛其實是很困難且麻煩的。

尤其是要認識到外地的異性朋友。

所以當孩子到成家年紀的時候,有錢人家便會委託媒人婆去幫忙找尋適合婚配的對象。

但是,只靠一張嘴是口說無憑的,於是便帶著這個其中一方的生辰八字,到處尋找適合的對象。

當找到的時候,要怎麼跟對方談呢,當然是請對方也拿出生辰八字,請老師看看適不適合。

對於命理師而言,怎麼會去跟對方說這樣是不好的呢?

於是,就開始出現合八字這件事,說兩個人命格互補啦,說兩個人命格相近啦等等的好話。

總之能結婚就沒問題了。

 

而且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是固定的,個性也不會是變來變去的。

那是互補才好呢?還是相近才好呢?

這是沒有一個標準的。

所以,我會認為命理的準確度不會在於跟這個人未來合不合。

而比較在於你的生命中適合出現或是適合跟什麼樣的人交往、相處一輩子。

因為在個性上就會顯現的出來,在命盤上也是可以看得出來。

這也是命運給我們的建議。

而當命運給我們這樣的建議時,你要背著建議反方向去找,結果一直吃苦頭。

這樣的結局要怪誰呢?

 

所以在結婚的例子上,以命理的角度來說,我不會去做合盤這件事情。

而是會把兩個人的命盤都拿來參酌,男生的個性如何,女生的個性如何。

那男生有什麼樣的狀況女生能接受嗎?

相反的,女生有什麼樣的個性男生能接受嗎?

都能接受的話,那不就是合盤了嗎?

而還沒交往,還沒結婚的朋友來論命,可以跟他說未來對象可能的個性、狀況等等的情形。

對方可以接受,那去找這樣的人交往,彼此過得開心。

這樣的話,命理還是不準確的嗎?

 

所以綜合今天想跟大家聊的事情,其實要讓自己的命理技術更進一步、更準確的話。

只有兩個方法:

第一,永遠永遠要屏除主觀意識,誠實且精準的去述說牌面、命盤要告訴你的事情。

第二,有機會的話就要多練習,利用練習去習慣盤面、牌面要告訴你的事情。

         這樣才能讓看到牌組或盤面的時候,可以很精確地去理解到他們要跟你說的事情而不至於誤解。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聊到這,我們星期天再來看看要玩什麼心理測驗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