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5/12號的時候針對這波的疫情有做過一次占卜。

那時候都還不知道狀況會變得如此的嚴重。

那究竟當初的占卜結果如何呢?以及實際狀況與占卜的結果是不是吻合?

我們在發展過後都需要再回頭來檢視看看的。

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在占卜中哪些地方解讀錯誤了,或是解讀對了。

以後面對到同樣的狀況時,應該要從哪個角度來切入。

這樣才能提升占卜的準確度喔!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占星的部分吧!

塔羅_口罩.jpg

首先,我們設定的問題是「在6/8前,這波疫情會有好轉嗎?」

而抽出來的牌面如下:

杖2逆、幣9正、杖8逆、杯5正、月亮逆

而如果以占星來看的話,看起來在6/8之前,其實大家對於疫情的影響還是會擔憂目前的控管措施夠不夠嚴謹。

群聚的時候是不是有可能會造成破口,而也會因為擔心而去全力配合防疫的措施。

雖然說這樣看起來在設定的時間點之前可能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都是+0。

但是應該是已經有控制住在一定的影響之下了,不會像今天剛爆發時的那種恐慌感。

 

以占星的角度來看,月亮進入了處女、獅子、雙魚。

確實在月亮進入了處女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擔心防疫措施做得不夠完善,甚至在工作上也會擔心出問題。

而確實在5/19的時候就進入了三級警戒,八大行業開始禁止營業,而一般的公司則開始進行分流上班。

到後面開始餐廳也沒辦法內用了,業績直直的往下掉,便開始有些裁員、資遣的消息了。

而月亮進入獅子的部分則可以追溯到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在萬華茶室爆發的那些案子。

當然並不是說萬華有什麼樣的過錯,而是就占星上來看擔憂男女之間的狀況,不就反映出了當時在疫調的時候,很多去過萬華的人都因為怕被別人知道他曾去過萬華茶室,而選擇隱瞞這個足跡嗎?

而月亮進入雙魚,是擔憂抱著不切實際的想像,那回過頭來看看,當初說著要兩週內解除三級警戒的話語,而現在又延長三級警戒到6/28的狀況。

是不是就是擔憂著這不切實際的想像呢?

而當混亂進入了處女、獅子以及雙魚,都會讓上面所說的狀況更加的嚴重,以月亮跟混亂同時進了處女,就會由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業績下滑而擔心營業狀的狀況,變成接下來開始擔心被資遣的問題。

而月亮跟混亂同事進入了獅子的時候,一開始的狀況就會開始演變到擔心群體行為、玩樂等等的情形,那也就是開始會擔心這些事情會演變成防疫上的破口。

同樣的當月亮跟混亂進入了雙魚後,各式各樣的謠言就會開始傳出來了,原本的不切實際的幻想演變成為對疫情狀況的恐懼。

便會開始很多奇怪的謠言,比如說擔心是不是哪裡又突然暴增死了多少人、疫苗不夠都是沒做好防疫,沒有超前部署之類等等的話語。

所以總合來看,以占星來說的結論就會是在6/8前的發展狀況會有人擔憂男女狀況被知曉,而且慢慢因為疫情的狀況而演變為擔心群聚、擔心被資遣,各種擔心害怕的負面情緒都開始出現,所以就會開始各式各樣的謠言滿天飛,讓人不知道該聽信哪個消息才是正確的。但是整體的發展狀況還是會如同昨天元素論所提到的,至少在6/8的時候,至少已經知道了一個方向,而不會手忙腳亂的了。

 

 

今天占星的部分先談到這裡,明天我們再來看看剩下的無視論的部分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