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5/12號的時候針對這波的疫情有做過一次占卜。

那時候都還不知道狀況會變得如此的嚴重。

那究竟當初的占卜結果如何呢?以及實際狀況與占卜的結果是不是吻合?

我們在發展過後都需要再回頭來檢視看看的。

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在占卜中哪些地方解讀錯誤了,或是解讀對了。

以後面對到同樣的狀況時,應該要從哪個角度來切入。

這樣才能提升占卜的準確度喔!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無視論的部分吧!

塔羅_口罩.jpg

首先,我們設定的問題是「在6/8前,這波疫情會有好轉嗎?」

而抽出來的牌面如下:

杖2逆、幣9正、杖8逆、杯5正、月亮逆

以重點牌來說,聖杯5正位以及錢幣9正位,也代表著在那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一些不太好的情形,但是終究還是會獲得控制。

而這裡所說的不太好的情形是指可能會有些人會比較有負面的情緒啊、或是在想法上、作法上會有一些比較不配合的情形。

這樣看起來,應該可以呼應元素論的結果。

就是到那個時間點時,應該只剩下+0或是+1這樣的疫情了。

但是就輔助牌來看,權杖2逆位、權杖8逆位以及月亮逆位。

這樣的狀況比較符合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論。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大家都還不知道究竟這幾個人是在哪裡染疫的。

而感染源找不出來,就意味著無法去確定下一步該怎麼針對性的去防堵。

這也使得很多人會因為這波疫情而變得像之前比較嚴重時的那樣,盡量躲在家裡不要出門。

但是現在社會上還是瀰漫著一股恐慌的氣氛,擔憂疫情的影響會繼續擴大。

而就這個牌組來看,雖然到那個時間點並沒辦法說控制到相當的完美,但是我覺得應該有可能是變成都+0以及境外移入的案例了!

 

以無視論的角度來說,輔助牌面權杖2逆位、權杖8逆位以及月亮逆位。

我個人覺得還是維持過去的解牌思路是沒錯的,只是在一些用詞及方向上要來重新詮釋一下。

比如說無法找到感染源的部分應該是說,就整體大環境來說,大家不知道究竟這一波爆發的感染擴大程度到哪,會不會嚴重到跟國外一樣每天確診都上千人,死亡上百人。

應該是要以這個思路來想才會是對的,畢竟是談論整體環境的疫情,而不是在討論單一個案的狀況。

而同樣的也是躲在家裡不要出門的思路也是正確的,只是這裡多了一些政府的勸導,我覺得這部分並不影響當初的解牌。還是一樣是社會上還是瀰漫著一股恐慌的氣氛,擔憂疫情的影響會繼續擴大,而盡量躲在家裡不要出門。

 

而重點牌聖杯5正位以及錢幣9正位,在5/12的時候是寫說「代表著在那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一些不太好的情形,但是終究還是會獲得控制。

而這裡所說的不太好的情形是指可能會有些人會比較有負面的情緒啊、或是在想法上、作法上會有一些比較不配合的情形。」

但是回過頭來看,主要邏輯還是沒錯,只是解牌的輕重要做一些修正。

確實,錢幣9正位是代表到了6/8的時候能夠取得成果,也就是說那時候的疫情應該已經受到控制了。但是並不如我之前5/12的時候說變成清零、只剩境外移入的程度,而是只是疫情受到控制。

但是在聖杯5正位的部分則要改變解牌輕重度,這個有些人除了負面情緒之外,在各方面的想法、做法都不是很配合,比如說吵著罵說給了一年半的時間為什麼沒有超前部署買疫苗,整個就是在各方面都想要打擊努力抗疫的人。

 

所以總結的來說,以無視論的角度來解牌,我當初解牌時的定論下得太快了,確實是會有成果,但是並不會好到像當初解牌的那樣。

畢竟在牌面上並沒有出現那種超級好的跡象,而只是一張錢幣9正位的牌而已。

 

 

今天無視論的部分先談到這裡,明天我們來跟大家檢討一下占卜結果過於樂觀的問題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