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5/12號的時候針對這波的疫情有做過一次占卜。

那時候都還不知道狀況會變得如此的嚴重。

那究竟當初的占卜結果如何呢?以及實際狀況與占卜的結果是不是吻合?

我們在發展過後都需要再回頭來檢視看看的。

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在占卜中哪些地方解讀錯誤了,或是解讀對了。

以後面對到同樣的狀況時,應該要從哪個角度來切入。

這樣才能提升占卜的準確度喔!

那我們就來檢視看看吧!

塔羅_口罩.jpg

首先,我們設定的問題是「在6/8前,這波疫情會有好轉嗎?」

而抽出來的牌面如下:

杖2逆、幣9正、杖8逆、杯5正、月亮逆

以元素分配來看看,水土水水火。

當初在元素論的解讀是:火元素只有一個,而且沒有風元素的影響。所以看起來並不會像星火燎原般一下就猛烈的擴散出去。

而水元素多,則代表這波疫情有可能是慢慢的影響,可能每天就是+1、+2這樣的緩慢速度。

而土元素一個,這代表著我們的根基還是在的,所以即使有影響也能夠踏實的控制下去。

 

實際回頭來看看整個疫情發生的狀況,在5/12到6/8的時候,其實這中間的發展狀況是突然間的拉高上去。

一直到五月底的時候,確診人數來到的每天都有500-600人左右,直到6/7、6/8才降到每天200人左右。

所以應對到當初的元素分配狀況,其實解讀就不應該是當初說的那樣。

而是,土元素只有一個,所以勢必是擋不住的狀況。

而水元素有三個,也就是疫情的狀況其實是會疊加上去的。

也就表示在發展的過程中,染疫的狀況應該是會不斷的疊加上去。

再加上一個火元素,就會在瞬間突然的增加動力的拉上去。

而風元素的解讀就不應該是猛烈擴散的解釋,而是「不會看不到盡頭」的解釋方式。

所以,也就是說在元素論的解讀方式,應該是像下面這樣。

整體疫情的在6/8前會因為火元素的影響而有突然顯著性的拉高,而狀況卻會因為三個水元素而不斷的累積疊加。

整體狀況在6/8前因為土元素的不足,所以不會有很強力的阻擋狀況。

唯一能慶幸的是沒有風元素,那也就表示目前的發展到了6/8的時候不會看不出個趨勢,至少在當下已經可以看出個明確方向了!

 

那我們就附張圖來比對一下看這樣的解讀是不是會比較符合實際的狀況。

截圖 2021-06-16 上午8.12.26.png

截圖 2021-06-16 上午8.07.09拷貝.jpg

 

 

今天先針對元素論的部分來做檢視,明天我們再來看看剩下的占星以及無視論的部分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