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塔羅牌義可以和日常生活中的人、事、物相連結

是否會讓學習的過程更加簡單、明瞭?

 

所以接下來我會試著把塔羅牌義的文章,用故事的方式來呈現給大家。

試著帶入一個故事,看完了故事也許就可以記的住牌義了。

如果可以體會故事內容的話,或許在記憶塔羅牌義上會更加輕鬆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說個故事吧!

偉特塔羅牌_愚者.jpg

 

偉特塔羅牌的愚者牌

阿哲一直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

無論是在求學階段或是出社會工作都是一樣,他有著自己的信念。

在一些他認為是對的事情上面是絕不讓步的。即使這樣的作法會讓他面對到相當大的壓力,但是他卻總認為他是不畏強權。

有當過兵的大概都知道,在當兵的時候長官最大,無論長官要求的是什麼。

也因此才會有「合理的要求叫訓練,不合理的要求叫磨練」這樣的話語出現。

而阿哲呢,相當的堅持自己的信念。

曾經有一次在外出鑑測的時候,因為正好有上級長官準備要來現場督導。

大家可想而知,長官一定是希望可以在高層的眼中留下一個好印象,所以就開始下達了一堆命令。

其中有一條命令正好下達到阿哲這個部隊,要求他們要在時間內將臨時廁所都打掃乾淨,如果沒有打掃乾淨的話,全部成績都以不合格算。

但是阿哲就相當不以為然,直接面對長官說:「廁所只要有人用,那一定就會髒啊!」

沒想到長官的面子掛不住,當場就說:「那不然把廁所全部封起來,不准用!」

聽到這句話的阿哲,可想而知當然爆氣了:這條命令違背人道主義,我拒絕執行,要不要懲處隨便你!」

以這樣直率的態度去面對不合理的事情,確實在某些人的眼中也覺得他是有點白目的。

但是阿哲確實堅守住了他的信念,至於他有沒有順利退伍呢?

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而之後退伍之後,進入了醫院工作。

不僅是引進了國外的醫療技術,甚至是將整個器官移植的規範、系統都建立起來。

後來,甚至還以素人之姿參選,也選上了台北市市長。

說到這裡,我想應該知道這個人是誰了吧?

是的,他就是現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Tarot_B00.JPG

炫金塔羅牌的愚者牌

以柯文哲的各種做事情的態度與方法,確確實實很像塔羅牌中愚者牌所帶來的意思。

天真、創新、自由、解放、理想、改革、直率、脫離、衝動、憑感覺做事等意思

這些描述,對我來說最明確的形象就是柯文哲了。

如果各位有興趣,不如去看看以這樣的牌義在你身邊是不是有類似的朋友。

以他的形象、作為來對照愚者牌的牌義,這樣記憶起來會輕鬆的多喔!

 

總結

愚者牌牌義:天真、創新、自由、解放、理想、改革、直率、脫離、衝動、憑感覺做事

教皇牌元素論:風元素

皇帝牌占星論:天王星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讓我知道,看看這次我改用故事來讓大家記憶牌義有沒有效!

這樣下次才可以再繼續針對不足的部分作改進喔!

下次我們再繼續說第二張牌 - 女祭司的故事吧!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