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經過了一天多的時間,大家應該都選好了自己心中的選項了吧!(其實是我偷懶了一天XDD)

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分析的內容是什麼吧!

如果覺得不準或是有疑問的話,記得趕快往下看老話重彈的部分喔!

這只能做一個大方向的解說而已。

所以個別狀況就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問題來個別占卜囉!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塔羅_吸引2.jpg

問題

用什麼方式跟他相處會比較容易接近呢?

牌面選項

A:權杖8(逆)

塔羅_A.jpg

選擇權杖8逆位的朋友,其實你跟他相處應該要保持一個比較適當的距離。

因為在他的心中其實會希望能夠擁有一個自己的私密空間,不會很愛別人隨意的去碰觸到這塊。

但是,相對來說,他又不是很愛別人就像是沾醬油一樣沾了一下就走。

反而會比較喜歡跟另一個人能聊到更深入的話題。

當然,這樣的話題可以是任何的可能行,天馬行空的瞎聊也是可以的。

只是千萬不要在還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在的時候就貿然的跨過那條界線。

這樣可是會被打到很低的分數的喔!

也因為他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同時又想要可以聊些深入的話題。

所以,該怎麼保持好這個比較適當的距離就變得很重要的功課囉!

 

B:權杖1(逆

塔羅_B.jpg

選擇權杖1逆位的朋友,你可能會需要一個小心翼翼的且貼心的相處模式。

他過去在感情上或是與人相處上可能有受過比較重的傷,這也就造成他對於感情、友情等方面都有一些抗拒。

稍微有點超過他就會馬上停止任何的接觸。

這樣的狀況,其實也是有他很信任的朋友有跟他反應過。

但是,畢竟這是他曾經擁有的經歷所造成的結果。

也不能說他錯,只是目前為止他還沒有完全的走出來。

所以,想要更接近他的話,首先就必須要先了解他的地雷在哪,再來就是輕輕的一步一步靠近。

同時也要很注意他在當下的反應,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在更近一步囉!

 

C:皇帝(正

塔羅_C.jpg

選擇皇帝正位的朋友,其實應該要大大方方、光明正大的把你心中所想的感受跟他一起分享。

其實他會蠻注重感情這一塊的,也就是說他可以算是一個比較感性一點的人。

所以他會覺得如果彼此之間的目的都是一樣的,都想要有一個穩定的關係的話。

那有什麼好擔心害怕的呢,不需要偷偷摸摸的去建立彼此之間的關係。

反而是如果可以光明正大的就把彼此的想法說清楚講明白,這樣的方式他反而會比較愛。

但是相對來說,他對於感情這件事情來說,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成熟。

反而會是以一種比較樂觀天真的態度去面對。

所以對於他,其實不用用太過於嚴肅的方式去相處。

能夠多點樂趣、多點新鮮感反而是他會比較愛的方式喔!

 

D:權杖7(正)

塔羅_D.jpg

選擇權杖7正位的朋友,應該要有種釋放一點訊號,但是又好像不是很強求的那種方式來相處。

基本上以對方的個性來說,其實並不喜歡在一段關係上進展的很快。

他是那種比較趨近於保守的個性,所以會認為感情的關係應該是要一步一步來,而不是一下子就進展很快。

因為進展很快的關係對於他來說,其實就會是一種壓力了。

所以他反而會比較喜歡有時候在不同的環境、狀況下就釋出一點訊號給他。

似乎他接受到了,可是實際上卻又不是那麼熱衷的想要去掌握著這段關係。

這樣的方式他反而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E:錢幣皇后(逆

塔羅_E.jpg

選擇錢幣皇后逆位的朋友,其實你應該要用一種比較低調的方式去相處他會比較容易接受的。

他其實並不會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對於感情來說,他反而覺得穩定是比較重要的。

因此,穩定對他來說,會遠比其他的事情要來得重要很多。

他如果覺得在這段感情中並不能穩定的話,那他就會很毅然決然的就決定要分手。

但是他又不會很希望在相處過程中少了溝通聊天這塊。

因此,在這樣的狀況話,想要獲得跟他之間穩定的關係。

基本上建議還是要按部就班來,然後不需要太高調,畢竟他也還是會覺得真的在一起才是重要的。

 

F:戀人(逆)

塔羅_F.jpg

選擇戀人逆位的朋友,跟對方相處的話,要比較容易接近就可能會需要做個小計畫之類的東西。

以他的個性來說,他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容易待得住的人。

他會比較需要時常跑來跑去,這樣對他的維持對一件事情的熱情會比較容易一點。

但是相對來說,他又不喜歡事情的變化突然間變得很大。

所以,在面對他的時候,就像開頭所說的,給他一個小計畫之類的。

這樣,對於一個有初步雛形或只是一的短時間的行程之類的。

他就會覺得很開心,而且還有人可以陪著一起跑。這樣的方式才會比較容易接近彼此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