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帶給大家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新文章吧!

這次推出不一樣的系列也是想要看看究竟這樣占卜的準確率如何。

畢竟以前是針對一個主題來做心理測驗的。

這次是針對八月份的整體運勢來看。

但是,因為如果要針對財運、感情或是工作等等的項目來占卜的話,這樣又會太過細碎了。

所以目前還是暫定這樣的運勢占卜仍然以心理測驗的模式來進行。

所以下面我還是會給大家四張牌面。

大家再選取自己直覺所選到的那張牌喔!

 

這次的運勢占卜還是先回歸到最開始的心理測驗模式。

至於上次的詳細分析跟過程,如果大家還想要再看的話再留言跟我說喔!

畢竟要用這麼詳細的方式來寫心理測驗其實蠻累的。

所以,我們先回歸到最初的心理測驗模式囉!

tarot_fortune.jpg

 

經過上面的介紹,還有過去心理測驗遊戲的經驗。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應該要怎麼來測驗自己八月份的整體運勢了吧!

所以,請在心中想著我在八月份的整體運勢如何呢?

然後來從下面四個選項中選一個出來。

記得這幾天我都有可能會公布解說的喔!

所以記得要再回來看解說喔!

占卜問題

「我的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呢?」

 

牌面選項

選項A:錢幣國王正位

塔羅A.jpg

選項B:錢幣侍者逆位

塔羅B.jpg

選項C:戰車正位

塔羅C.jpg

選項D:聖杯九逆位

塔羅D.jpg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