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候,想必單人的人應該都很想要有個伴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生活吧?

其實塔羅牌占卜也是可以知道究竟會不會有喜歡的人出現喔!

但是用塔羅占卜是看不出究竟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的。

如果想知道是正桃花或是偏桃花,那就趕快來找我占卜一下囉!

所以這次的塔羅心理測驗就來玩玩看,最近三個月會有喜歡我的人出現嗎?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四個選項,測驗的是在三個月內是不是有喜歡我的人出現。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最近三個月會有喜歡我的人出現嗎?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跟之前一樣,也是A、B、C、D四個選項。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來解說囉!

 

 

 

選項A:權杖侍者正位(會出現的機會:60%)

塔羅選項_喜歡A.JPG

選到A的朋友要注意身邊應該有人正在對你示好呢!不過選A的朋友們其實有點木頭。

總是以為對方在對你示好的表現就只是朋友,有時候還會小傲嬌一下還刻意與對方保持一點距離。

也不敢邁出開始的那一步,兩個人就這樣看似關係良好,其實一直都是卡住的狀況哩。

試著去了解對方,也試著與對方相處看看,很有機會可以發展出一段關係的喔!

 

選項B:聖杯十正位(會出現的機會:80%)

塔羅選項_喜歡B.JPG

選到B的朋友目前應該正在一個很開心的狀態下,有朋友也有曖昧對象正在火熱發展當中。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正在與其他的曖昧對象發展中,這也就導致於不會再有其他的喜歡你的人敢再跳出來競爭。

畢竟跳出來可不一定能搶得到,甚至還可能因此而連朋友都做不成呢!

不過選到B的朋友要注意可千萬別只注意眼中的那個人而忽略了其他的朋友喔。

以免到時候穩定了,也發現朋友都跑光囉!

 

選項C:死神逆位(會出現的機會:40%)

塔羅選項_喜歡C.JPG

選到C的朋友們不要氣餒,雖然出現了死神牌,但是其實這只是意味著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內可能你會不斷的對其他人感興趣。

在這三個月中,其實也是有人會喜歡你的,但是也可能是這幾個月你的氣場不是很好。

與對方的磁場不相近,這也導致對方可能暫時對你產生興趣,可是也很快的就放棄了。

甚至連要表現出一點感興趣的樣子都還沒有就放棄了。

不過別擔心,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

如果真的很想多點好運的話,可以來看看小樹塔羅的拜拜時間喔!

2017年5月份拜拜時間

 

選項D:聖杯五正位(會出現的機會:20%)

塔羅選項_喜歡D.JPG

選到D的朋友們,如果有伴了那還可以放個心。

但是如果還沒有伴的呢,建議參考選項C裡面小樹塔羅提供的五月份拜拜時間去廟裡走走。

這三個月的狀況其實不算很好,身邊的人也沒有特別注意到你。

感覺沒有實質的發展而且還帶著傷心。

總之,這三個月還是多外出走走,有機會多去有宗教信仰的聚會所走走,如大廟啦、教會等等的地方。

讓自己的氣場順暢一點,也許機會就會來臨囉。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