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大家要記得昨天心理測驗最後的那段話喔!這個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對了,下面的牌組故事是以我抽到牌組所解讀出來的意思,並不代表選到這個選項的狀況喔!

主要還是看最後結尾的時間囉!

塔羅_脫單.jpg

選項A:寶劍皇后正位(3-4個月)

塔羅脫單A.jpg

A的牌組故事:

其實你心裡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條件特質的對象。

但是常常育的狀況是對方可能與你接觸或是相處一陣子,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還沒熟悉會有點曖昧。

但是當真正了解彼此了之後,卻又慢慢的開始像朋友般的相處了,原本曖昧的狀態就這樣不見了。

這樣的狀況或許也曾經困擾過你一段時間了,似乎也找不出什麼原因。

其實這樣的狀況有兩種可能性,一個是對方覺得你的經濟能力還達不到對方的要求。

另一個可能性是對方覺得你還沒定下來,個性還不夠穩定。

因此,就這兩個狀態都極有可能讓對方在仔細思考後就果斷的放生了。

 

所以選到A的朋友要脫離單身的話,可能需要個3-4個月以上呢!

 

選項B:高塔逆位(1-2個月

塔羅脫單B.jpg

B的牌組故事:

近期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喔!

或許過去你也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也為了博取對方的歡心也做了相當多的事情。

但是總是會有一種感覺,就是怎麼感覺怎麼關係都推不動,搞得自己總是會心灰意冷的。

不過別擔心,其實你的努力對方都是有看在眼裡的。

最近對方可能會有不同的改變呢,彼此之間相處的情形可能會與過去大不相同。

因此,要特別注意對方是不是有不同的態度出現,抓準機會的話脫離單身的機會可是很高的呢。

至於沒對象的朋友也要注意是不是有人正在釋出善意,如果相處一段時間覺得也還可以,那也可以試試看脫離單身的生活喔!

 

所以選到B的朋友,可能在最近1-2個月左右就有機會脫離單身呢!

 

選項C:寶劍三逆位(5-6個月

塔羅脫單C.jpg

C的牌組故事:

可能要先了解一下對方的心意再行動喔。

雖然目前看起來跟某個對象的關係正在融洽的進行與推進中。

而且相處起來也很愉快,很開心,甚至給人的感覺就是彼此已經在一起了。

整個也是由男方在主動的推進這段關係,但是未來的發展卻是有相當大的不定性呢。

或許是工作上的狀況,或是發現了一些事情。導致彼此的聯繫也就這樣斷了,這樣也是讓對方或是自己傷心的局面呢。

如果說要等到受傷或是真正斷了聯繫也恢復過來再尋求脫離單身的機會,這樣也是要上一段時間呢。

 

所以選到C的朋友要脫離單身的畫,至少也要5-6個月以上囉!

 

選項D:星星逆位≧6個月

塔羅脫單D.jpg

D的牌組故事:

最近身邊許多的事情又多又煩,造成自己本身的壓力也是有點大。

再加上對於身邊環境能接觸到的人都沒有什麼可以發展的機會與想法。

所以只好在現階段先把談論感情這件事情先暫緩一緩。

所以選到D的朋友如果要脫離單身,這個時間就要稍微久一點囉,至少要等到事情都先處理到一個段落。

 

因此我覺得這個時間,可能也需要個6個月以上左右囉。

 

 

以上是這次與大家來玩玩的心理測驗

不管對你是準或是不準,如果可以的話也在下面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如果想找我占卜,也歡迎參考下面的資訊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