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玩玩一個新的心理測驗。

在現在這個社會中,沒有另一半的總是會被戲稱是魯蛇,要不然就是自嘲說以後只能娶自己的左右手了XDD。

每個單身的人總是希望月老能夠趕快幫自己把紅線牽起來。

但是!

還要多久才能把這條姻緣線牽好牽滿呢?

今天我們就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這次一樣照上次的遊戲規則好了,這次我們的玩法如下:

我在這裡把問題先列出來,一樣也是分為A、B、C、D四個選項,但是詳細的分析說明以及機率我們留到明天再來公布!

嘿嘿,這樣才有時間讓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設定的條件啊,對吧?

所以,大家可以在留言的地方寫下自己選擇的項目,免得明天就忘記啦!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心理測驗吧!

塔羅_脫單.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的感情都還沒來,還要多久才能脫單呢?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一樣準備了四個選項,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明天記得來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問題

我還要多久才能脫單呢?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記得要先在心裏想好,再來選擇要哪個選項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不好,多出去走走出跟人群接觸,感情就是充滿希望的喔!

喔對了,如果結果不好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

.

.

.

.

.

.

.

.

 

.

塔羅_信耶穌得越南新娘.jpg

上面這張純屬開玩笑的阿,別真的去嘗試阿...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