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占卜的時候,一定常常會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占卜出來的結果總是不如我意,總覺得每次都不是好結果呢?

其實這牽扯到的層面還蠻多的。

今天就跟大家來聊聊這個問題吧!

塔羅_壞結果2.jpg

其實這樣的問題可以說是在占卜的案例中屢見不鮮。

但是通常我們一般來說都會以「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這樣的說法來解釋。

當然,這樣的說法也不能說不對,只能說對了一部分。

今天跟大家來聊聊不同的說法吧,如果大家有覺得不錯的或是有什麼不同的想法,都歡迎與我分享喔!

1.為了什麼來占卜?

通常會來占卜,很大的部分一定是在人生的路上的某個點上遇到了瓶頸。

無論是事業、感情、分手、曖昧、朋友等等的事情卡住了,才會來尋求占卜的方向。

很多時候,其實問卜者心中其實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預想。

比如問復合的問題,很多時候其實問卜者心中早就知道要復合不太可能了。

只是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可以從占卜中可以得到一點點可以繼續在一起的肯定。

在這個時候,其實占卜很大的程度就是反映出問卜者的真實心態。

把這個事實呈現出來,讓自己能夠真正的靜下心來準備面對接下來的處理流程。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會為了要占卜一個可預想的結果是很不錯的事情吧?

通常能夠預見到結果會很不錯的時候,通常都已經開始要準備慶功了,誰還會特地在跑來尋求占卜呢?

所以大部分來問占卜的人,能得到的解答大致上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2.是不是已經有了什麼靈感才來尋求占卜?

有些時候來占卜的,並不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而是在冥冥之中有一種感覺,似乎這樣的作法會有某種不好的結果。

比如說,在做一個決策的時候,突然間有個靈光一現的感覺跑了出來。

似乎做了這個決策,或是在過程中可能會出些差錯,或者是有小人從中阻擾,也有可能是競爭對手使出奧步等等。

這個時候就會來占卜一下,看看這樣的感覺是會契應在哪個問題點。

甚至更精準一點的可以來看看這個問題大致上會契應在哪個時間點上。

這點,我想有時候也還蠻重要的。

就算某些該償還的還是得還,但是至少可以讓自己在心態上先準備一下,不會突然被打得不知所措。

商朝甲骨文出土時,上面刻的就是一些卜辭,作為占卜的紀錄。

應該就可以屬於這一類的,無論是民生社稷或是打仗出征,都可以先占卜一下來讓自己做個準備。

 

不過無論是第一種或是第二種的可能性,對於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個分析。

如果作為一個占卜師,當然最基本的是要能夠客觀地去詮釋牌面給出的意義,不可以胡亂的加入自己的想法與批判。

如果是第一種的客戶,可能本身就已經很傷心很難過了,即使牌面上給出了不好的結果,那該如何委婉的表達出牌面的意思。

避免再次刺激到對方的心,要怎麼讓對方願意靜下心來好好的想,甚至是開心地離開,這都是一個占卜師要持續精進的能力。

而第二種的客戶,很多時候都已經有了很強大的心理抗壓性。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太過於極端的狀況,只要誠實的解牌,讓對方可以在心裡有做好準備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真的很極端的情形時,可能就真的要試著以漸進式的方式慢慢把這個狀況讓對方了解。

免得真的事情發生時來不及做好應有的應對措施,這樣就不是太好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如果有什麼新的想法也可以跟我聊聊分享一下的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