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這篇要跟大家聊聊的東西有點廢話XDD

但是,其實我覺得還算有點小重要,所以想在這邊跟大家聊聊囉。

 

占卜了各式各樣的問題之後,總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冷血的感覺。(雖然原本就有點冷血了XDD)

剛開始占卜的時候,還會對於問卜者的狀況與際遇有點帶入感,也就造成在解牌的時候會帶著更多的婉轉。

但是,後來占卜的數量越來越多的時候,更常進入到一種純粹解牌、不帶情感的狀況。

這樣的狀況是好還是不好,我們之後可以再來仔細研究研究。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的主題是,當占卜師如果毫不留情的解出最不想要的結果時,我們該怎麼面對這個結果呢?

塔羅_無法接受.jpg

 

就像前言所說的,今天要聊的東西其實有點廢話。

就像之前有研究指出,其實如果身邊有憂鬱症的患者(不是說你們有憂鬱症啦XD),最不需要的就是跟他說別人過得比他糟糕、堅強一點就好了等等的言語。

但是免不了還是得要跟面對解牌出來很糟糕的朋友說,其實,走出來的鑰匙就在你身上。

當然以後面對到真的很傷心的問卜者,我也應該要試著用不同的方法來安慰對方,大家共勉之啦!

 

其實,依照我以前占卜的時候,體會到對方的感覺的時候,事後總是會想,如果是我的話我該怎麼走出這樣的困境呢?

後來想想,大概也就幾種方法可以有點效果,先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大家可能都大概知道我要說什麼了XD

 

1.在占卜完的當下,如果可以,找個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最了解你的人除了自己的親人外,大概就是自己的閨密、多年好友。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可以找個朋友一起來,陪著你占卜,占卜完真的心情非常非常糟的話,可以跟朋友一起去走走紓解一下糟到不行的心情。

畢竟這樣一個朋友真的了解你的點、了解你的個性,知道該怎麼開導你才是真的有效果。

 

如果是要問男朋友是不是有跟閨密有一腿,記得千萬別找閨密來陪你。

免得在占卜完就會活生生看到命案發生,挺可怕的。

如果真的沒有朋友可以陪,那也可以找占卜師聊一下,如果這個占卜師個性還蠻樂觀也蠻會聊天的,那也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2.在占卜完的時候,先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這點其實還蠻難做到的,就我自己的經驗,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問題,常常也會糾結在那個點上好一段時間。

不過,大家真的可以試著去做做看。

因為這樣的作法,不僅可以在當下可以好過一點點,未來的人生也會變得比較樂觀喔!

就可以像我一樣,睡一覺起來就沒事囉!

 

3.問問老師,能不能委婉一點

其實這個沒什麼用啦,說真的,會婉轉的老師就是會婉轉地跟你說。

不過,有時候婉轉到一個程度會讓問卜者聽不太懂、無法了解問題的嚴重程度。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被問卜者說:老師,你可以下猛一點的藥嗎?讓我一次就死心嘛!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慢慢來,先婉轉的說,真的有需要再慢慢加強藥效。

所以,如果覺得問題很嚴重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占卜喔XDD(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目前我大概能想到可以自己解決的方法大概就這幾種,如果大家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說。

這樣我才會進步,才可以讓問卜者開開心心的回家XDD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