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_愛情的角色.jpg

A:權杖皇后

塔羅_杖后.jpg

在對方的眼中,其實你有點像傻大姐的個性。有時候有點脫線又衝動,有時候卻又展現無比的熱情。

雖然在某些事情上面並沒有辦法協調的很好,但是卻又可以讓雙方都很開心。

這樣的你也帶著與大家都可以相處得很愉快的特質,對方也很喜歡這種與你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要注意別把傷心難過不開心都藏在自己的新株,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與對方一起分享這些喜怒哀樂喔!

不然對方可是會很擔心你的呢!

B:聖杯皇后

塔羅_杯后.jpg

在對方的眼中你就像是一個喜歡撒嬌卻又帶著點憂鬱的小女孩。

雖然表面帶著開心熱情,可是有時候又帶著點憂鬱,心事重重的樣子。

對於其他人的情感表達就會比較像個小女孩,愛撒嬌,有時候耍個小任性。

但是卻又很不懂得表達自己,開心也不會一直寫在臉上,心情不好的時候甚至會想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呢!

C:錢幣皇后

塔羅_幣后.jpg

在對方的眼中,其實你就像是一個比較有威嚴的上司的感覺。

做事情、做決定總是相當的明快,絕對不拖泥帶水的,雖然這樣的方式在處理事情確實很不錯,

但是這樣也導致有些人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你呢。

在個性上可能會有點暴躁,而且會比較急性子一點,雖然說在工作上或是一般日常小事都可以處理得很好,也可以協調的不錯。

但是在個性上可能就會有比較不得人緣的狀況喔!

D:寶劍皇后

塔羅_劍后.jpg

在對方眼中,你就是一個很努力很努力的人。

有時候就是會自己一個人悶著頭做,也很少會跟同事朋友溝通。

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一頭栽進去,沒達到一定的成果是不會出來的。

但是這樣的狀況也常常會因為沒有跟他人互動,甚至不知道現在狀況進行到什麼程度了。

甚至也因為這樣常常一頭熱悶著做,導致與其他的朋友之間的關係都會比較淺薄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試著跟其他人一起進行依些事情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這些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