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昨天的心理測驗就要來公布答案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昨天的心理測驗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_心碎.jpg

A:權杖侍者(正) = 60%

塔羅_心碎A.jpg

選到權杖侍者的朋友,你的那個他總是在平常就會讓你傷心了。

現在的狀況就感覺差了那個臨門一腳,時常在各種方面各種狀況給你建議跟幫忙,這也讓你會對他產生了不少的好感。

甚至你在平常相處上就會有意無意的對對方釋出好感,可惜的是要不是被打槍,就是對方刻意在迴避這個話題。

這樣的相處起來真的還蠻讓人心碎的,雖然可能還有力氣可以站起來再繼續努力。

但是未來還是看不出對方是否對你也有感覺,前景一片混亂,想到都心碎呢。

 

B:太陽(正) = 20%

塔羅_心碎B.jpg

選到太陽這張牌的朋友,你的他並不是一個會讓你心碎的人呢。

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也是穩定的發展中,對方也很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唯一的問題是你們之中有一個可能會比較容易想東想西,總是感覺是自己哪裡會做不好、做得不夠。

又或者是擔心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愛的不夠深,會不會有劈腿阿、出軌等等的。

但是其實那只是你們現在的關係還不夠深入到心靈相交的程度,其實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的。

穩穩當當的相處下去,你們就會更懂得怎麼去和對方相處,更可以愉快的享受這段感情。

目前是沒有心碎的狀況呢。

 

C:權杖一(逆) = 80%

塔羅_心碎C.jpg

選到權杖一逆位這張牌的朋友,目前應該正處在一個很掙扎的情況。

無論你給出了對方什麼球,對方似乎總是冷處理,就像個石頭一樣,油鹽不進,根本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是什麼。

想要進一步,對方就退一步,想約對方出去,那就是家裡或是朋友哪個又有事情了。

怎樣都約不出去,根本無法進行下一步,搞得你都覺得這一切根本就混亂到了極點。

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抗拒什麼,像是跟你相處就要背負著多大的壓力一般。

真的是心碎的滿地了。

D:錢幣十(逆) = 40%

塔羅+心碎D.jpg

選到錢幣十逆位的朋友,雖然還沒有到很心碎的程度,但是彼此之間或多或少可能有一些問題發生了。

雖然你們都可以知道彼此之間的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就死糾結在一個你也搞不懂的點上,就是不肯鬆口就答應你的要求。

搞得好像要他做出這個承諾是多大的壓力似的。

雖然這樣的狀況可能有點讓你捉摸不清究竟該怎麼準確麼走出下一步。

但是確切地來說整個狀況還在你的掌控之中,還不至於會發生很突然且很無法接受的情形。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這些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