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塔羅人生小哲理想跟大家聊聊塔羅牌裡的0號牌 - 愚者,曾經帶給我什麼樣的啟發。

如果有研究過塔羅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愚者這張牌。

沒有研究過的朋友也沒關係,待會下面會放幾張不同塔羅牌的愚者牌給大家看看。

其實對我來說,愚者牌相對於塔羅牌是一個很特殊的存在。

他的號碼是0號牌,就算是看小秘儀的部分也是從1開始編號。

所以我始終覺得0號愚者牌是一個很特殊的存在。

塔羅_新旅程.jpg

 

Tarot_B00.JPG

上面的這張牌是鉉金塔羅的愚者牌,下面這張則是傳統偉特塔羅牌的愚者牌。

偉特塔羅牌_愚者.jpg

其他牌種的愚者牌,之後再慢慢補上來囉~

再來,我們就進入正題吧!究竟愚者牌給了我什麼樣的啟示呢?

愚者牌也是整個塔羅牌裡的第一張,把牌拆封後第一張看到的就是他了。

而一般來說愚者牌圖面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感覺呢?

無懼(應該說也不知道什麼叫恐懼XD),開心,放鬆,開始進行這類的感覺。

而炫金塔羅又帶著更多一點的控制、開始、不著邊際的感覺。

那它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發呢?

在人生的過程中,不可能有十全十美這回事。反而是遇到很多困難、瓶頸,這才叫做人生。

從一開始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總是帶著天真、無懼的態度來面對世界上的所有事情。

可是,當我們越來越成長之後,為什麼反而丟棄了這個勇氣呢?

遇到了不好的對象,被傷害了卻不敢將這個關係拋諸腦後而轉身重新開始。

遇到了不好的工作或是老闆,也不敢於追求自己心中所想的,連意見都不敢提出。

總是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在心中將這些問題與不正常的狀態轉化為合理的想像。

藉由這樣來說服自己:「其實這樣也是蠻好的!」

其實,這就是愚者牌要告訴我們的,不用害怕人生所遇到的問題。

該提出意見或是將其拋諸腦後時,千萬別遲疑,轉頭就走。

身後還是有著很廣闊與不同的路在等著你。

 

愚者牌後面接續的牌,有人將其描述成一個人生的旅程。

這點其實我也還蠻認同的。

但是,這時候愚者牌要告訴我們的就是:

當你不敢轉身重新開啟一趟旅程時,怎麼體會得到人生的美好呢?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