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真是抱歉,因為前兩天都有尾牙場,所以沒辦法及時給大家解答。

今天趕緊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他/她在乎我嗎?」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心測_他在乎我嗎.jpg

牌面選項

A:權杖五(正)

塔羅心測_杖五正.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對方對你是有一點點的在乎,可惜的是對方的勇氣與行動力都稍嫌不足。

所以即使對方有點在乎你,也只是默默的關心與付出。

這樣的在乎就比較像是朋友或是家人般的關心喔。

 

B:太陽(逆)

塔羅心測_太陽逆.jpg

選到太陽逆的朋友呢,對方真的還蠻在乎你的。

不過阿,那個人真的很容易陷入自己的小圈圈中想東想西的。

原本應該要開始努力或是更進一步的,結果自己想太多後連行動都不敢了。

怕東怕西的,也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所以想太多做太少導致別人根本都感覺不到他的行動與在乎。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對方在乎你的感覺就比較像是對你有興趣或是戀人般的在乎囉。

 

C:聖杯三(逆)

塔羅心測_杯三逆.jpg

選到聖杯三逆位的朋友,其實對方雖然現在看起來似乎還蠻在乎你的。

但是事實上,你可能只是他在乎的對象中的其中一個。

對方對你總是會有忽冷忽熱的狀況,主動權也掌握在對方手中。

其實你也搞不清楚你們之間的狀況到底進行到什麼程度。

看起來是有在乎你,但是有時候卻又冷冷淡淡的。

就只是因為你只是他在乎的人的其中一個,他也是需要把在乎分給其他人的。

 

D:錢幣八(正)

塔羅心測_幣八正.jpg

選到錢幣八正位的朋友,對方還蠻在乎你的喔。

時常會創造一些機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在更推進一步的可能,也能夠帶給你還蠻不錯的感覺。

雖然就現階段來說,還沒有什麼實際的效果。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對方真的是蠻在乎你的,希望可以引起你的注意呢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