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占卜的案例想跟大家來聊聊。

這其中有一部分也是從紫微斗數的命理中得到的一些感想。

但是說真的,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的也是目前我都還不太能拿捏得準的一個問題點。

大家先看看我的想法,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矮滴兒也歡迎大家跟我說喔!

塔羅人生小哲理_解牌.jpg

其實,我始終相信一件事情,一個問題在冥冥之中一定會有個軌跡去引導整件事情往某個方向發展。

而這個軌跡正常的人是看不到的,當然那些通靈或是有特殊能力的朋友們不算在內啦XDD,他們不是正常人。

所以,我們也就開始借助各種不同的東西來跟這個世界的能量做些溝通。

藉由這些溝通的過程以及結果來了解我們想要知道的這個問題究竟會怎麼發展。

於是開始有了各種不同的命理技巧。

包括看命盤的西洋占星、印度占星、紫微斗數、四柱八字、手面相等等的命理技術。

當然也包括針對一事一問的占卜類的,易經占卜、塔羅占卜、鳥卦、米卦等等的占卜技術。

無非是希望可以從這些蛛絲馬跡中尋求問題最終可能往哪個方向發展。

因此,在磨練了命理及占卜的技術之後,想當然爾就會對於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開始會有一些些的靈感。

也因此在解命盤以及解讀占卜結果上會開始有些小準確。

 

當然到了這個時候也開始會有些人找上門來占卜了。

但是最掙扎的點就會出現了:

如果,占卜或是命盤上出現的徵兆是這件事情會往極為糟糕的方向發展,那究竟該不該據實以告的跟問卜者說呢?

其實會想到這個問題,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我曾經想過一個問題。

每個人在對一件事情的接受程度究竟會有多大的落差?尤其是當一個人正沉浸在一個悲傷的氛圍下時,再給個打擊似乎還蠻殘忍的。

 

因此,就我自己的習慣來說,我總是會先用個比較委婉的說法(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導致常常會找不到合適的字詞,會卡頓一下XDD)。

之後如果感覺問卜者沒有理解到我的意思時,再慢慢加重慢慢試著把問題點直接點出來。

雖然有時候真的像是在傷口上撒鹽,不過至少這樣可以讓問卜者不至於太難過。

我也不用準備太多面紙在身上了XDD

 以後,如果來找我占卜的朋友,看到我有點吃螺絲的狀況,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XDD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