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緊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與他/她相處會開心嗎?」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心測_與她相處會開心嗎.jpg

牌面選項

A:高塔(正)

塔羅心測1_高塔正.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與對方相處會開心的機率為30%

雖然現在彼此之間相處得很快樂,也很願意彼此分享自己的感受。

但是對於彼此之間的感覺似乎還有點不是很踏實,雖然說與對方相處起來是已經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但是,可能對方有某些私底下的問題被你所看見,而這正是你不是很喜歡的部分。

因此,與對方相處起來會有時候開心,有時候又擔憂而不開心。

B:聖杯皇后(逆)

塔羅心測2_杯后逆.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呢,與對方相處會開心的機率10%

與對方相處起來會有種為對方付出的努力對方似乎都沒有感受到,也就導致不開心而不想再繼續的狀況。

甚至有時候也會對於跟彼此的關係上產生了一些壓力。

這種感覺與沉重的壓力會讓你想要找朋友聊聊,但是卻又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對象來說。

既然已經沒有一個穩定的開始,那接著也不會有實質的發展了。

這樣的狀況就會讓你覺得挺難受的。

C:權杖一(逆)

塔羅心測3_杖一逆.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與對方相處起來會開心的機率有60%喔

其實如果你願意的話,那與對方相處起來其實是會蠻開心的呢。

對方對你總是會不斷地釋出善意,雖然你總是試著拒絕,但是內心卻還是帶著一絲甜滋滋的感覺。

雖然對方目前也沒辦法給你承諾什麼事情,但是,與他相處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覺得有開心的感覺。

甚至會讓你有時候都搞不清楚究竟該與對方更進一步還是要保持距離了。

D:錢幣國王(正)

塔羅心測4_幣王正.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與對方相處起來開心的機率是90%呢!

其實你們都很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覺,總是可以投其所好的讓對方開心。

雖然有時候總是會盲目的去忽視掉一些事情,但是總體來說彼此之間相處的都算是非常的有感呢。

不過相對地來說,相處起來有時候就會比較不像是戀人般的感覺。

倒是比較像是朋友間無所顧忌的相處狀況呢。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