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為一位版友占卜吧!

這位版友描述的狀況如下:

性別:女

問題類型:感情

問題描述: 我跟暗戀對象是同事關係一年多了,但是因為公司人太多,每天同事都不一樣,是最近這兩三個月才比較常遇到,也才開始慢慢了解對方。

有幾次巧合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想問我們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他有喜歡我嗎?

 

基本上這個算是兩個問題,所以我們就針對這兩個問題來分別作占卜吧!

首先我們先針對對方是不是有喜歡問卜者這個問題來占卜。

塔羅筆記_他有喜歡我嗎.jpg

他有喜歡我嗎?

這個問題設定已經足夠明確了,只是我們應該要再修正一下。

因為問卜者其實還不是很清楚對方的心意,所以我們應該要改成「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呢?」這樣會比較貼切。

所以我們就用上面這個問題來占卜吧!

抽出牌面如下:

  1. 聖杯國王逆位
  2. 聖杯九逆位
  3. 寶劍國王逆位
  4. 寶劍6逆位
  5. 寶劍王后逆位

塔羅筆記_他對我的感覺如何呢.jpg

元素論

在這個牌組中的元素分配為水水風風風,就談感情來說這樣的狀態比較像是關係有在發展中,但是彼此之間的關係還不夠確定。

以這樣沒有出現土元素的狀況,如果談論感情就會有種還不夠穩定,不夠踏實的情形。

也就像是問卜者所提的,最近這兩三個月才比較常遇到,並不是長久相處的關係。

占星

在這個牌組中有出現了金星、白羊、處女以及雙子。

金星進入了白羊也意味著對方也是對問卜者帶著好感的,但是因為也進入了雙子,所以好感不能說非常非常強烈。

只能說這樣的狀況是指對方對問卜者不會反感。

而金星進入處女,則代表彼此之間的關係還算是進展的比較保守緩慢的情形。

畢竟沒有太深厚的感情基礎,說要進展的多神速都是不太可能的。

無視論

以重點牌聖杯九逆位及寶劍六逆位來看,對方對問卜者的感覺確實是存在著好感。

但是這樣的好感未來發展要推展會稍微有點難度,對方對於問卜者的感覺有帶著一些提攜的感激。

所以只能說是有好感而不到非常喜歡的狀況,但是未來關係是有機會在更進一步的。

再從輔助牌面來看,對方有好感但是也不知道未來希望發展到什麼程度。

當然問卜者本身也帶著這樣的意味,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雙方可以在仔細地談談,了解對方的想法在決定下一步該怎麼進行。

或許這樣會是一個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喔!

 

我們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

這樣的問題設定就非常的明確了,如果未來有朋友想試試看塔羅占卜的,以這樣的方式來做為問題設定是可以的喔!

所以我們用「我們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這個問題來占卜吧!

抽出牌面如下:

  1. 錢幣王后正位
  2. 權杖騎士逆位
  3. 聖杯八正位
  4. 權杖國王逆位
  5. 戰車正位

塔羅筆記_未來的發展性.jpg

元素論

這次的牌面元素組合為土水水水水,以這樣的元素組合來看,未來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確實是還蠻有機會的喔。

當然土元素只有一個,這意味著以目前來說關係還不夠深。

這點可能是要在更加強的部份,再加上火元素一個也沒有,可能稍嫌動力有些不足。

但是水元素占大多數,基本盤已經算是不錯囉!

占星

這樣的牌組中有金星、水星、獅子、白羊以及巨蟹。

基本上金星進入獅子則未來感情有機會更進一步,再加上水星進入獅子則讓這段關係可以有著還不錯的溝通模式。

就這樣的狀況來說感情發展已經說有不錯的發展性了。

但是要注意的部分跟元素論一樣,當金星、水星進入巨蟹,可能在表達自我感覺上會比較保守一點。

這樣會讓對方可能接收到的感覺又再打了折扣,這點倒是得注意一下囉。

無視論

以重點牌權杖國王及權杖騎士逆位,未來發展會有點阻礙,而重點則在於彼此都不太敢投注太多熱情來談論這個問題。

以感情來說,如果可以敞開心胸面對彼此的問題與未來關係的發展才會發展得好又發展的快。

所以在輔助牌面上來看,問卜者切勿太過於退縮不敢表達自己的感覺。

試著表達自己的感覺,讓對方也能夠想一起投入這段感情,這樣才會有好的發展喔!

 

總結來說,未來確實是有機會可以發展的,對方對於問卜者也有著好感。

只是問卜者可能要先去確定對方的心意究竟為何,如果可以的話別吝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讓對方也知道你的感覺,這樣發展機會才會大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