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緊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的發展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塔羅心測_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的發展呢.jpg

牌面選項

A:聖杯侍者(正)

工作A.jpg

選到A選項的朋友呢,其實你的個性並不善於與他人打交道。

同時面對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其實也會比較退縮,這其實也是一種不善與人交際的狀況。

一方面你自己個性使然,一方面也擔心會與他人處不來。

同時在創新方面也比較沒有突破性的想法,所以如果說要自己創業的話,也只能循著前人的路子來走。

以這樣的狀態,其實最好還是從一個公司的員工做起,而且是從比較單純的作業、已經建立好流程的作業開始。

不要一開始就接觸到管理、創意或者是比較富含個人想法或是業務面的工作。

先坐到這個位置上再去好好觀察公司的制度以及公司同仁相處的模式開始學習後,才有考慮換工作的資本喔!

 

B:寶劍五(逆)

工作B.jpg

選到選項B的朋友呢,其實都有一種很獨特的能力。

可以在一個很保守的環境中創造出新意,而這個新意還相當有機會可以創造賺錢的機會呢!

選到B的朋友很擅長在一個環境中找出無法成長或是不賺錢的癥結點,然後再針對問題去解決,讓整個事情可以重生。

但是,這樣的做法也同樣很容易造成周邊同事或是長官的不同的意見。

以同事來說,可能會嫌你破壞了原本穩定的環境,但是以長官的角度來說則是創造了不同的思維,而會將加諸在你身上的壓力再多加一些。

所以,選到選項B的朋友,其實比較適合的是在一個可以接納新意見的環境裡工作,諸如外商公司、科技業等等。

在外商公司或是科技業這類的工作環境中才有辦法真正的讓你一展長才喔!

C:錢幣皇后(逆)

工作C.jpg

選到選項C的朋友,對於人際間關係的處理相當具有熱情與能力。

但是在處理這方面的問題時,要切記千萬別隨意地帶入自己的感情,也別過度的想要對雙方都公平。

這樣的想法有時候會帶來一些不諒解。

把持自己的本心,盡力讓自己在這個工作中可以維持好三邊的平衡即可。

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其實很適合從事業務、房仲之類的需要藉由口才表達以及協調的工作。

D:錢幣十(逆)

工作D.jpg

選到選項D的朋友,是屬於比較擅長於思考與規劃的長才呢。

在工作上,選到D的朋友總是會考慮得很周詳,無論是什麼樣的細節都會考慮進去,深怕會漏失掉任何一點。

同樣的在接收到開始動作的訊號時,也會非常努力的開始衝,盡全力把這件事情做到完成。

唯一可惜的地方在於有時候自己沒注意到就會一頭栽進去,不到做完可能都不會抬起頭。

因此,這樣的個性相當適合從規劃、發展等等之類的工作來發展。

諸如展場規劃、婚禮規畫等等類似這類需要一個完整的SOP流程來依循的,交給他準沒錯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