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心理測驗的答案公布給大家看看囉。

還是要提醒大家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針對這次的心理測驗「最近三個月在職場/學校中遇到小人的機會有多高呢?」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分析吧!

 

 

scare.jpg

牌面選項

A:戀人(逆):40%

小人_A.jpg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呢,基本上最近三個月來說,慢慢的在職場衰運中有越走越解脫的感覺。

周遭的朋友;上司其實都有把你的努力看在眼中。再加上你本上也不會做太跳脫常規的事情。

因此,在某些時候他們還是會願意跳出來挺你一把的。

也因為這樣,你周遭的小人想要玩兩面刃偷陰你一把的機會也不高。

逐漸有否極泰來的感覺喔!

 

B:錢幣一(正):80%

小人_B.jpg

選到錢幣一的朋友,接下來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雖然在過去遇到的順境、逆境都熬過來了,

但是現在可能會因為某些沒注意到的事情導致可能逐漸要閃人的小人或拍咪阿又有捲土重來的跡象。

這些事情有可能是不小心說錯了一句話、一個眼神等等的。

原本已經要開始有所轉變的狀況又開始撲朔迷離起來。

甚至連身邊小人在哪都找不到。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言行舉止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C:寶劍五(逆):60%

小人_C.jpg

選到寶劍五的朋友也還算不錯。

雖然現階段來說還是在一個水深火熱的狀況,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情形。

要不是被偷偷誣賴還沒人幫你。

要不就是想要跟大家和諧相處,但是卻發現為啥大家都對你態度很差。

每天都讓你覺得快要含著眼淚入睡了。

這種情形也開始慢慢有好轉的跡象了!

雖然,有時候這不一定是有小人相害,但是總是覺得最近的氣場跟大家、跟環境都不對盤。

怎樣都有點ㄞˇ優ㄞˇ優的情形就要轉變了!加油!

 

D:世界(逆):20%

小人_D.jpg

選到世界逆位的朋友,其實身邊的朋友跟環境都跟你處的不錯。

雖然有些人頑皮,有些人愛說教。

但是其實他們都對你沒有惡意的。

只是有時候自己想太多,總覺得他這樣說是不是在針對我什麼。

別想這麼多,其實他們要不是開玩笑,要不就是在關心你而已。

偶爾花錢消災跟他們一起吃吃飯,然後順勢開玩笑把問題釐清後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囉!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