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6/4 - 6/10的塔羅十二星座一周運勢來囉!

快來看看各位在這周要注意些什麼事情吧!

astrology-993127_1920.jpg

 

牡羊座3/21-4/20

心想事成,機會多多

牡羊座的朋友本周過去努力經營的基礎有了好的結果。

無論是在工作上、感情上都相當得不錯。

工作上能得到的機會比以往更多,也隱隱有著要被提拔升遷的跡象。

感情上則是如魚得水,相處愉快。

如果這周有什麼新的計畫就放心大膽地去衝吧!

 

金牛座4/21-5/20

一事歸一事,沉著以對

金牛座的朋友要記得別把公事跟私事混為一談了。

這周在感情上可能會與對方有些口角衝突,很有可能是價值觀上的落差。

但是難過與不開心千萬別帶到職場上。

這樣不僅是影響了工作上的表現以外,甚至給別人有機會針對這點大作文章。

這種情緒管理還是得要自己來,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喔!

 

雙子座5/21-6/20

抓準機會,重新開始

本周雙子座的朋友的重心在感情上。

似乎彼此之間的溝通與聯繫不像以往那麼的頻繁且熱絡了。

不過別擔心,這周還是有著許多的機會在等著你。

適時地抓住機會,與對方好好地重建彼此之間的關係。

記得先做好準備,免得機會來的時候卻整個慌亂無法接招喔!

 

巨蟹座6/21-7/20

做好分析,謹慎抉擇

巨蟹座的朋友這周在工作上遇到一個重大的抉擇。

請在工作上做好相當程度的溝通,多去了解團隊裡的共識。

彼此間多溝通,讓現在遇到的狀況或案件可以順利的處理掉。

記得丟掉自我的堅持與幻想,甚至實際面上還必須再多付出一點。

這是一個重大選擇的關卡,選得好上天堂,選不好就只能住套房了。

 

獅子座7/21-8/20

該得則得,切勿強求

獅子座的朋友這周開始想要去爭取一些東西。

但是千萬記得,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強求也求不來的。

更別說如果為了要爭取這些東西結果把自己跟親朋好友之間的關係都打壞了。

這樣是不是很得不償失?

適度的爭取是好的,過度的爭取就會變得有點貪婪了。

 

處女座8/21-9/20

該走則走,確立目標

處女座的朋友這周整個呈現一片混亂的狀況。

主要是在工作上,找不到下一步發展的方向,想多投入點心力也不知從何做起。

雖然現在看起來一片祥和穩定,實際上卻是暗潮洶湧。

該離開的時候千萬別猶豫,轉身就走就對了。

以免後續又衍生出更多的問題。

 

天秤座9/21-10/20

抱持希望,耐心以待

天秤座的朋友本周可能心情不會太好。

很多事情都沒有你的份,好工作好機會都落在別人身上。

但是千萬別因為這樣就傷心失志,那只是這個短時間內人家還沒注意到你而已。

等到有新的項目要開始的時候,通常經過一番衡量後就會把這個機會交到你的手上了。

這只是遲早的事情,所以別急,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囉!

 

天蠍座10/21-11/20

放鬆精神,培養創造力

天蠍座的朋友這周延續了上周的狀況。

因為一波多折的狀況使得你失去了熱情與創造力。

試著放鬆自己的精神,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讓自己的精神放假個一兩天吧,再重新出發才有機會可以獲得原本沒想到的收穫。

絃,過緊或太鬆都是不好的喔!

 

射手座11/21-12/20

靜心思考,找尋方向

射手座的朋友這周起起落落的。

雖然一開始確實在工作上有了不錯的發展與機會。

但是可能逐漸迷失了自己,使得自己對於未來的方向都看不清楚了。

甚至還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

這也使得你在人際關係與財務狀況上有些混亂。

試著先靜下心來思考,確定目標後再繼續前進,切勿盲目地往前走,容易導致失敗喔!

 

摩羯座12/21-1/20

孤立無援、撐過就好

摩羯座的朋友這周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好像事情都只壓在你一個人的頭上,讓你都找不到熱情了。

甚至想要與別人溝通抱怨,別人都沒有時間可以幫助你。

不過別擔心,暫時先把事情緩一緩,這樣的狀況只是一時的。

過了這個時間點後,其他人把手頭上的事情處理完後就會來幫助你啦!

 

水瓶座1/21-2/20

實際行動,莫守常規

水瓶座的朋友本周太過於保守,以致遭受到一些責難。

因為太過於擔心事情的發展方向而使得不敢衝,只能依循原本的路來走。

但是這樣卻顯得太沒有衝勁了,事情也沒辦法有效的推展。

這樣的狀況會導致你遭受到一些不滿。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試著拋去過去的作法,想出另一條路,或許會有新的解決之道。

 

雙魚座2/21-3/20

發展未盡,有新發展

雙魚座的朋友本周原本應該要結束的事情突然又有新的發展了。

主要是在工作上的事情,原本應該是已經要告一段落了。

但是不知為何又橫生枝節,而且還會被要求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

不過好處是這些工作並不是無償的。

或許會因為這些新增加的工作得到一筆不錯的回報喔!

 

以上就是本周6/4~6/10這一周的星座運勢囉,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看看囉!

下面也有我的占卜服務資訊,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來跟我聯絡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