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幫一位版友占卜後,後續也在發生了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讓這位版友開始懷疑當初的狀況是不是一個假象而已。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針對後續的發展來做一個占卜吧!

塔羅筆記_他是渣男嗎.jpg

這次的狀況經版友的描述是這樣的:

我們在幾天前確認了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從那天開始我們的聯絡就越來越少了,感覺他在逃避我。

基本上我們如果沒有特地約出來的話,也都沒有見面,也不跟我說話。想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發展的機會嗎?

他現在不想結婚生小孩是因為不想放棄現在擁有的生活,當然我也覺得至少要兩年後再打算,至少在這方面我們有同樣的目標。

可是我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不跟我說話,對於我的訊息都已讀不回。

針對現在的狀況想看看兩種可能的狀況,一個是他只是個渣男,只想玩玩而已嗎?第二則是因為差點懷孕的事情讓他覺得跟我在一起太沉重,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相處,是一個對感情超級認真的人,是想繼續男女朋友的關係還是分手做朋友呢?

針對這樣的狀況其實我們可以用版友提出的兩個問題來做為占卜的主軸。

一個是他只是個想玩玩而已的渣男嗎?

另一個則是他想繼續男女朋友的關係嗎?

這樣兩個問題基本上就可以涵蓋這個狀況以及版友想問的問題的範圍了。

那我們就先用「他是個只想玩玩的渣男嗎?」

抽出的牌面如下:

塔羅筆記_他是渣男嗎-1.jpg

  1. 幣騎正
  2. 劍一逆
  3. 幣五逆
  4. 皇后正
  5. 杖九逆

元素論

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呈現的狀況為土土風水水。

如果說這個狀況要談有沒有渣男的特質,確實帶著那麼一點這種感覺。

就這樣的元素分配來說,他有種對這段感情不是很想曝光的感覺。

這樣的狀況確實是不是很好的徵兆呢。

占星

這次的占星為兩個水星、一個金星跟混亂都進入了處女。

這個狀態說真的不是很好,正常來說處女跟金星可以說是正常狀況的感情發展。

不會太突兀,也不會太驚世駭俗。再加上水星的話,完美!

彼此感情穩定發展也溝通良好。

但是,就是出在這個混亂的加入,就讓這個局面就整個破壞掉了。

這樣不好的徵兆就又出現了,沒有正常穩定的感情發展。

無視論

以錢幣騎士正位加上皇后正位為重點牌。

以人物牌的分析來看,對方確實是會比較帶有一種不太能負責任的態度。

配合上皇后牌,這裡要注意的是,這邊甚至不是出現宮廷牌的皇后,而是直接出了大牌的皇后。

所以,你對於這段感情可以說用心是多於對方的。

但是對方卻沒有用相對等的用心給你,反而有種不太負責任的狀況。

再加上可能阻礙比較多,這裡說的阻礙就比較偏向於他自己的內心或是他自己周遭環境的阻礙為主。

而輔助牌面所呈現的就是一個傷害的開始,整個狀況呈現一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而且也是一個你不能掌控的狀況。

因此,就這樣的牌面來說,就算對方不是個渣男,可能他也會有承擔不起責任的性格。

 

再來下一個問題,我們就設定為「他想繼續男女朋友的關係嗎?」

抽出牌面如下:

塔羅筆記_他想繼續這段關係嗎.jpg

  1. 皇帝正
  2. 劍八逆
  3. 杯四逆
  4. 幣十正
  5. 幣七正

元素論

這次牌組的元素分配為火土火土土,主要大宗為土元素,火元素為輔。

這樣的狀況要說談感情的男女朋友的話,動力在減少,阻礙在增多。

真的挺不利的阿。

占星

行星只有一個土星,進入了白羊、獅子跟巨蟹。

土星本身的停滯性帶入了白羊,就讓對方不會再繼續熱絡了,也不會在發展了。

進入了獅子則讓對方對於這段感情不再投入更多的心力。

進入了巨蟹則就讓感情發展就與正常狀況的逐步發展至進入家庭的過程停滯不前了。

整體看起來,他應該是對於這段關係的發展產生遲疑了。

無視論

重點牌寶劍八逆位與聖杯四逆位,基本上這兩張牌都有種被困住、自己停留在自己小世界的狀況。

所以光以這兩張牌來看未來的發展,是不是想繼續男女朋友的關係,可能機率就小得多了。

另外再從輔助牌面來看,其實他自己也覺得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東西。

因此對於是不是要發展,其實他也抱有他還有蠻多機會的想法。

看起來,對方似乎對於這段關係的留戀並不大了。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