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完文章後,重新再點進去文章內才發現一件事。

我的格式設定都跑掉啦!

原本的文字都變黑色的,所以可能會看不到原本的文章內容。

趕緊去更改一下版面,改成白色的後才讓文字又跑出來了。

過幾天再來研究研究到底為什麼文字跑掉了⋯⋯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前天心理測驗的分析吧!

照例再來提醒一下心理測驗測驗主要還是針對普羅大眾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要對結果太過認真喔!

那我們就針對「下半年我即將迎來的重大改變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來分析吧!

塔羅心測_改變.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下半年我即將迎來的重大改變是什麼呢?

 

牌面選項

A:錢幣8(逆)

塔羅A.jpg

 選到錢幣8逆位的朋友,基本上在下半年應該要注意的是投資理財的部分。

下半年要開創一些新的投資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基本上並沒有太多好的標的,盲目或是衝動的投資很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小虧損喔!

因此,在下半年建議要謹慎理財,原有的投資就不要再做更動,加碼投資是可以的。

現在累積多一點的資本,等到時機適合的時候才更有能量可以往上衝喔!

 

B:寶劍王后(正)

塔羅B.jpg

選到寶劍王后正位的朋友,在下半年在伴侶關係上可能要稍作注意囉!

以上半年的努力來說,雖然對方可能還是保持著不冷不熱的態度。

但是至少彼此之間的關係有維持著一個穩健成長的狀況。

在下半年也會開始有一些貴人的出現,幫你在這段關係上做一個突破。

因此,極有可能會邁入一個不同關係的階段。

但切記勿操之過急,這樣會導致對方會有被驚嚇而退縮的狀況。

繼續維持,偶爾來個驚喜就可以了。

 

C:寶劍騎士(正)

塔羅C.jpg

選到寶劍騎士正位的朋友,下半年可能需要面對一段關係的結束。

現在在這段關係中相處起來總是讓你覺得越來越走下坡的狀況。

即使身邊很多的朋友幫忙,也不斷的希望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但是實際上你已經對這段關係有所放棄了。

甚至都已經做好要結束的打算。

在這段關係中,你總是不斷的受到傷害,總是在懷疑究竟自己付出的這些算什麼。

對方總是無法領受。

久了自然就會想要結束這樣一個讓你覺得不開心的關係。

 

 D:寶劍2(正)

塔羅D.jpg

選到寶劍2正位的朋友,接下來可能要考慮工作上的事情囉!

現在這個工作已經開始有種不太穩定的狀況,慢慢的你也在上半年中察覺到一些混亂的跡象。

其實你自己心中也已經做好決定了。

與其等到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那不如早點做決定,讓自己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基本上在下半年,你就會做出這個決定了。

也會把上半年的這些種種問題都做一個結束,正式的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