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來談談塔羅元素論裡面的最後一個元素了,也就是火元素囉!

一般來說,火元素通常代表的都是以熱情、行動力強、快速等。

所以一般在實際占卜上若是出現了較多的火元素,那就要再看看問問題的重點是什麼了。

如果是問感情,那究竟是好或是不好呢?

如果是問工作,那又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這就讓我們今天一起來了解這個問題吧!

塔羅四元素.jpg

一般我們在占卜的時候,無論是大牌或是小牌都可以區分出四種元素。

這四個元素也就是包含了今天要講的最後一個元素 - 火元素在內的土水火風四元素。

當然它們都各自有不同的解讀意涵在內,其中土水風三個元素在之前已經介紹過了,今天針對火元素來做一個討論。

假設在一個占卜感情發展的牌組中,大牌以及小牌的火元素佔了兩個以上。

通常這種情況我們大多會解讀為「進展很快速」或是「雙方互動很熱絡」。

但是這個情況就要視重點牌所展現出來的狀況來做判斷。

如果重點牌出現的涵義有著退縮以及逃避的狀況,那火元素又過多的時候我們的推論應該會變成下面這樣:

因為當事人某方過於積極展現,試圖更快的建立彼此的感情,造成另一方感受到壓力而有退縮與逃避的情形。

由上面這樣的推論,我們就可以試著去推導出火元素在應用上所代表的涵義有哪些:

直接、發展快速、互動熱絡、積極、熱情、主動、說話直接、外向、樂觀、衝動、傷害、領導、大膽等

這些含意就符合一般人對於火元素的認知,就是熱情、主動等等的特色。

而在十二星座中,火元素分類的為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以及射手座。

而上面所提到的這些元素特性其實也就是這三個火象星座一般帶給人們的感受。

但是火元素過多就會有野心、毀滅、破壞、傷害、無法持續等問題。

而在占星的行星中,代表火元素的則是木星、火星以及太陽。

 

因此,總結以上所談的部分:

在占星上的火元素:木星、火星、太陽、白羊座、獅子座以及射手座。

而火元素的關鍵字則可歸類如下:

直接、發展快速、互動熱絡、積極、熱情、主動、說話直接、外向、樂觀、衝動、傷害、領導、大膽

野心、毀滅、破壞、傷害、無法持續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談的塔羅牌中元素論的火元素部分。

未來如果有更多的關鍵字、體會等,我會再持續補上來的喔!也歡迎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與我討論喔!

那基本上四元素的分享就到這邊做一個段落囉,未來如果有其他更深的體會,我會再另外開一篇文章來討論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