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一段關係的開始總是讓人開心。

但是,面對到一段關係的結束,有時候是戀戀不捨,有時候則是惡言相對。

其實在人世間的因緣起、因緣滅,都是往復不止的。

佛家總是勸說大家要捨得,有捨才有得。

這就是緣起緣滅的淺白述說。

當面對到一段關係準備結束,因緣結束的時候,是不是該主動放棄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這個心理測驗吧!

 

當然,今天的這個測驗不限定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關係才能玩。

無論是朋友關係、戀人關係、夫妻關係等等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但是,一樣的話再跟大家提醒一下,畢竟心理測驗的選項就固定那幾個。

無法完整涵蓋所有的可能結果。

所以,如果真的要對未來的關係有所了解或占卜的話,還是要直接一對一的來針對問題占卜才會是準確的喔!

塔羅_傷心.jpg

這次的玩法比較不一樣,回歸到最開始沒有牌面的選項。

在塔羅的心理測驗中,我希望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做心理測驗的一個流程。

所以這次的新方法主要是要針對公布解答的時候,會一併的把解答的牌組公佈出來。

同時也是針對想要學習塔羅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我的解牌思路囉!

畢竟近期要把案例完整寫出來給大家看的時間比較少,所以藉由這次的機會再多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該放棄這段關係嗎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這次的玩法就是請大家想像上面四個選項各是一組五張牌的牌組。

從這四個牌組中選出你直覺中的那一個。

然後,我們明天再來公布這四個牌組的內容是什麼囉!

同時也會跟大家講解一下心理測驗的設計與解牌流程。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出來的時候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