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把昨天的心理測驗解答公佈給大家看看囉!

基本上,我的心理測驗與一般只用一張牌來解牌的心理測驗不太一樣。

雖然給大家的選項同樣也是一張牌,但是實際上我是用一個牌組來做解牌的。

曾經看過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其實一張牌所能代表的涵意太多了。

而雖然這只是一個趣味心理測驗,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維持一定的準度。

所以,過去在有牌面選項的時候總是會提醒大家,如果有塔羅基礎的朋友不要看牌面來選牌。

因為,我並不是只單照那張牌來解牌的呀XDDD

那說明到這裡,我們就來看看昨天的解答吧!

塔羅_傷心.jpg

這次的心理測驗題目就是「我該放棄這段關係嗎

牌面選項

TarotM_CJ.jpg

A選項:

Tarot_A.jpg

抽出來的牌面是這樣的:杖四正、幣侍正、杖六逆、杖后逆、愚者逆

在心理測驗中就不會像是平常針對問題占卜的方式那麼詳盡的分析,主要會以無視論的方式來解牌。

所以從這個牌組的重點牌杖四正及幣侍正,基本上這樣的狀況就代表目前彼此的關係沒有太大的問題。

而且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是逐漸的加溫、穩定成長中。

但是,從輔助牌面來看,杖六逆、杖后逆及愚者逆。

這樣的狀況主要是指某一方可能在個性上會稍微被動一點,而且會讓對方覺得突破關係的瓶頸都是靠他一個人在努力。

而在從輔助排面的杖后逆,大致可以判定可能這個被動的人應該是女性。

所以綜合起來說,其實這段關係並不用放棄,只是對方在個性上稍微不積極一點。

這樣可能會讓你覺得累一點,但是彼此的個性上及相處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上一點溝通,把你覺得不舒服的點跟對方說,讓彼此都有個進步的空間,這段感情才能走得又平又穩的。

B選項:

Tarot_B.jpg

抽出來的牌面是這樣的:杖二正、教宗正、太陽正、杯王逆、戀人逆

以無視論的重點牌為杯王逆跟戀人逆。

這樣的未來發展其實我就會覺得如果真的已經無心了,而且也已經知道自己接下來要怎麼做的話。

其實要放棄這段關係也是無仿的。

畢竟在彼此的關係都已經逐漸淡薄了,那其實也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讓彼此都不開心。

從這個牌面上可以看到是杯王逆,所以在這個狀況中應該是男生有想要放棄這段關係的念頭。

不過,在心理測驗中基本上我是不會把這個打出來的XDDD

那再從輔助牌面來看,杖二正、教宗正以及太陽正。

杖二正有反映到了重點牌的杯王逆,所以我就會在分析中說,如果已經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計畫以及發展方向這句話。

而教宗正其實隱隱的可以呼應戀人逆,在彼此的關係上開始有相敬如賓的感覺。

而且這個狀況也算是正在發展中,就未來來說並不會有好轉的跡象出現。

所以綜合來說,這樣的牌組我就會說如果真的已經有了計畫,也知道自己的目標的話,那要放棄這段關係也無仿。

C選項:

Tarot_C.jpg

抽出來的牌面是這樣的:杯侍正、杯八逆、杖王逆、杖十正、杯三逆

以重點牌杯侍正及杖十正來說,未來的相處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的大的壓力,而且關係推進的也不算快。

那再從輔助牌面杯八逆、杖王逆及杯三逆來說。

這個對象感覺就是比較容易吸引到異性的體質,雖然他對待你的態度還蠻溫柔體貼的。

但是,同時你也會覺得他也會對別的女生有這樣的狀況。

再加上可能曾經有過劈腿或是不忠的狀況被抓包過(無論是肉體或是精神出軌)。

這點就讓你存在滿滿的不安全感,總是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的。

怕他是不是出去又跟哪個異性勾搭在一起了。

所以,基本上這樣的狀況我都會說可以再考慮考慮看看。

如果對方真的有讓你覺得很傷心的經驗過,那放棄這段關係也是可以的喔!

但是,如果不在意的話,即使走下去也無不可。

只是要自己承擔的住這樣的壓力就是了。

D選項:

Tarot_D.jpg

抽出來的牌面是這樣的:劍后正、杯四逆、正義逆、劍八正、劍三逆

以無視論的重點牌為劍后正跟劍八正。

以這樣的牌面來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從劍后正來說,現在想要放棄這段關係的應該是女方。

但是配上劍八正,基本上目前應該是一個在鑽牛角尖的狀況。

即使心裡已經知道應該要放棄者段關係,但是在情緒或是感情的影響下,始終放不下。

即使到最後還是可能會狠下心來做一個決定,但是在鑽牛角尖的過程中就是一個很痛苦很折磨的事情。

再從輔助牌面來看杯四逆、正義逆跟劍三逆

在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總是胡思亂想而沒有溝通的話,基本上就對於這段關係有個很不利的發展過程了。

所以,杯四逆的自己內心戲再加上正義逆的胡思亂想都這這段關係造成了不利的影響。

而這些事情還常常傷了彼此的心。

綜合來說,如果一直都是自己(或對方)總是胡思亂想,也不溝通也不了解彼此的想法,然後不斷的上演內心小劇場的話。

那我就會比較建議放棄這段關係。

但是,通常在心理測驗中不會講的這麼明白啦XDDD

 

基本上,上面的這四個選項的分析,就是我在做一個心理測驗所需要做的。

但是,實際會打在心理測驗解答中的,也只剩下裡面分析解說的部分。

並不會把牌組的分析寫進去。

也因為解答是這樣的產生過程,所以一個基本的心理測驗就等於是要解牌四次喔!

這個有好也有壞啦,壞處是時常要在解牌的時候花費比較多的時間。

但是好處就是,一個問題可以練習四次的占卜解牌。

有興趣要學習占卜的朋友,其實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式,弄個心理測驗就可以有四次的練習機會喔XDDD

心理測驗的解答,其實是用這樣的方式產出來的喔!

那這邊就不講太多,有更詳細的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我會詳細的回答的喔!

 

 

如果有來玩這個心理測驗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要充滿希望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