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入手了一款據說前陣子還蠻夯的桌遊。

這款桌遊厲害在哪裡呢?

先透露一點小訊息:第一,它是由任天堂與地產大亨合作的。(這個好像從標題就知道了XDD)

第二,他除了像以前的地產大亨一樣買地收錢以外,還增加了打魔王的挑戰!

聽起來是不是比原本的地產大亨又多了點樂趣呢?

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這款遊戲吧!

DSC_9229.JPG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反白的瑪利歐與反黑的碧姬公主。

那個城堡與旗桿是不是很懷念呀?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馬利歐地產大亨是典藏版的,據說只有進300套喔,嘿嘿,剛好被我搶到了一套。

DSC_9161.JPG

遊戲的外觀就是這樣,其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底下的這五個角色。

由左到右分別是耀西、瑪利歐、庫巴、碧姬公主、森喜剛。

中間的庫巴,可是典藏版才會有的典藏角色棋子呢!

DSC_9165.JPG

遊戲包裝的背面則是地產大亨爺爺跟典藏版的庫巴以及在盒裝內會有的道具介紹囉!

看了這個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了!

DSC_9168.JPG

登愣!打開了之後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附的東西囉!

那個裡面的庫巴、碧姬公主以及馬力歐之間的三角關係,我想就不需要多著墨啦XDD

左上角是一個超能力骰子,它的作用之後會在跟大家介紹囉!

DSC_9179.JPG

是的,這就是超能力骰子。

再過來的第二格則是成堆的金幣堆。

玩過馬力歐的人都知道,除了讓自己不要死掉以外另外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瘋狂的吃金幣呀!

DSC_9181.JPG

沒錯,成堆的金幣就是這樣。

這裡的是典藏版的金幣與一般版的金幣可是不同的,典藏版的金幣是由塑膠製成的。

玩起來可以會康啷康啷的,有趣了點,也比較不會壞掉。

但是一般版的就是用紙板做的囉,可能就比典藏版的金幣要再少了那麼一點質感,畢竟人家是典藏版的嘛!

而金幣有分一元以及五元的。

DSC_9187.JPG

這個就是五元金幣。

DSC_9188.JPG

這個就是一元金幣囉!

是不是覺得這個金幣看起來一點都不閃亮呢?

沒問題,馬上為您準備金光閃閃的金幣囉!

DSC_9191.JPG

DSC_9192.JPG

閃閃發光阿!

而在金幣的右邊則是角色牌卡、說明牌卡、土地牌卡以及魔王牌卡。

其中角色牌卡就是在遊戲中要擺在自己前面的,因為遊戲的需要,當你使用超能力骰子時,就必須要參照角色牌卡上的說明來進行遊戲。

DSC_9201.JPG

典藏版的角色牌卡,之後也可以買補充包來補充角色棋子以及角色牌卡。

DSC_9203.JPG

每個角色牌卡後面都有介紹,當你用超能力骰子以及走到無敵星星的時候會有什麼加成效果。

DSC_9206.JPG

以馬力歐為例,他走到無敵星星時就可以骰點數骰子,然後再從銀行拿骰到數字+5的金幣。

超能力骰子骰到三個金幣時,則可以從銀行再額外拿四個金幣。

說明牌卡則主要是讓大家在不清楚規則時可以拿來參考回憶一下。

DSC_9208.JPG

其實也就是在跟你講說輪到你的回合時你可以做哪些事情。

土地牌卡就如同一般我們在玩地產大亨的時候一樣,當你走到無人佔有的土地時,你可以出地圖上顯示的金幣數來將這塊土地買下來。

DSC_9225.JPG

地圖上的土地都有標示購買價格,當你沒錢支付過路費或其他費用時,也可以把自己的土地拿出來拍賣,然後來抵債XDD

DSC_9211.JPG

牌卡上第一個金幣數就是踩到這塊地要付出的代價,第二個則是當你把同樣顏色的土地都蒐集完時,別人踩到這些土地要支付的過路費。

而魔王牌卡則是這個遊戲中的一大特色了!

DSC_9209.JPG

每個魔王都有不同的擊敗要求,這裡都是要擲出超過多少點的骰子,擊敗魔王後還會有不同的獎勵。詳細的遊戲說明就留待下次再跟大家講解囉!

在這些牌卡的右邊就是點數骰子了。

DSC_9180.JPG

做成這樣的透明骰子其實還蠻有質感的。

其實最厲害的地方則是下面這個區域了,他在典藏版中就已經替你將所有擴充角色都弄好洞了。

就等著你來把他蒐集回來,甚至還放一張圖片讓你知道還有哪些角色還沒蒐集到,真的是太邪惡了XDD

DSC_9214.JPG

邪惡的坑洞等著你跳進來!

而在典藏版中還有附贈一本畫冊,其實是用不織布所製成的。

材質還蠻不錯的,除了當畫冊之外,同時也拿來當遊戲說明書以及角色貼紙蒐集冊。

DSC_9216.JPG

畫冊封面。

DSC_9217.JPG

畫冊中遊戲說明的部分。

DSC_9219.JPG

後面的貼紙蒐集區。

DSC_9221.JPG

畫冊內的角色介紹,其實畫的還蠻漂亮的。

DSC_9215.JPG

典藏版裡面附的角色貼紙。

DSC_9222.JPG

地圖還沒攤開前跟一般的地產大亨長的都一樣。

DSC_9225.JPG

攤開後整個地圖就是霸氣外露阿XDD

整個典藏版裡面所附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了,不過典藏版可惜的是說明以及介面都是英文的。

這對於英文苦手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吃力。

不過別擔心,一般版的就是全中文化界面了,不用擔心看不懂遊戲規則以及土地名稱。

典藏版的就好好的典藏起來吧XDD

拿出來玩真是太罪惡了!

下面在附上這次典藏版中角色的照片吧!

DSC_9175.JPG

馬力歐

DSC_9176.JPG

耀西

DSC_9177.JPG

碧姬公主

DSC_9178.JPG

森喜剛

DSC_9173.JPG

最後就是庫巴啦!

今天這篇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桌遊裡面有哪些東西,下一篇我再來跟大家介紹這個遊戲的玩法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