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我們就針對昨天的塔羅運勢占卜來做一個分析吧!

 

這次是針對八月份的整體運勢來說,如果可以的話我盡量從牌面上解讀多一些資訊出來。

如果可以的話,針對工作、財運、感情等等的項目來做解析。

當然以目前第一次做這樣的運勢占卜,我覺得可能要多運作個幾次才能定調出類似這樣的運勢占卜要分成幾大項來解說。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看看八月份的整體運勢發展如何吧!

至於想要看像之前的詳細分析跟過程,歡迎大家再留言跟我說喔!

 

tarot_fortune.jpg

 

占卜問題

「我的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呢?」

 

 

牌面選項

選項A:錢幣國王正位

塔羅A.jpg

選錢幣國王的朋友,在八月份的狀況可能會覺得似乎還在水逆的狀況下。

基本上在各方面要推動都覺得困難重重。

總結一句話,萬事難推展,只得慢慢來。

下面我們分成幾個層面來談吧!

工作/事業/學業:

基本上這方面蠻沒有動力的,目前除了還沒有確定目標以外,也是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打算。

這也使得計畫推展上似乎難有進展,也讓你覺得根本就是在磨耗你的熱情。

感情/戀情:

在感情、戀情方面,這部分倒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主要還是跟原本的對象保持著穩定的關係,不會有太多的進展。

但是換個角度來說,沒有對象的朋友就比較可憐一點。

也就是可能在彼此之間的曖昧關係還是持續當中,沒辦法再更深入兩人間的感覺與關係。

沒有深化,也就沒有進展,那就只能再等下個月再試著推進看看囉!

 

選項B:錢幣侍者逆位

塔羅B.jpg

選到這個錢幣侍者逆位的朋友呢,以整體運勢來說應該是算處在一個轉折點上。

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其實就是一團亂的感覺,這個也不順,那個也不順。

套句老話:諸事不順。

工作/事業/學業:

基本上在工作上也是諸事不順,時常被刁難、做事出差錯,這也導致會破點小財,要買東西來賠罪之類的。

不過,好在這一路都有貴人相助,總是在緊要關頭拉了一把。

這也讓事態不會嚴重到無法收拾的地步,這也算是這段時間不幸中的大幸了。

感情/戀情:

在現在的這種狀態下,很難有心情去談論到感情的部分。

不過,有伴的朋友記得還是要花點心思在對方身上,不要讓對方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在這個過渡期,主要是要把基本的關係維持住。

等這個難關過了,事業工作順利了,也就可以把心思放到感情上來好好維繫彼此的關係了。

 

選項C:戰車正位

塔羅C.jpg

選到戰車正位的朋友呢,八月份的整體運勢算是平平。

主要是要解決一些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所以就算是平平囉。

總結一句話:小心謹慎,避免遺憾。

工作/事業/學業:

在工作、事業、學業上主要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一切都按部就班的在進行當中,也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

在這方面現階段要處理的事情都已經上了軌道,所以就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精神。

感情/戀情:

最近在人際關係上有出了一點問題,主要還是在於講話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

這樣的狀況,免不了會得罪一些人,造成一些傷害。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不是有心的,只是真的都沒有經過思考就說出來的話會傷人。

這也造成之前的關係會有點微妙的抗衡,這也會造成原本想要幫助你的人也打了退堂鼓。

不過,對方也知道不是有心,所以這個問題也就不是那麼嚴重囉!

稍微注意一下自己要說出來的話,造成傷害的話就誠心的說聲對不起,對方都能接受的喔!

 

選項D:聖杯九逆位

塔羅D.jpg

選到聖杯九逆位的朋友,其實是還蠻有自己的想法的呢。

在現階段你已經確定了自己的方向,但是卻擔心這樣的決定是不是會傷害到對方。

其實,只要有個良好溝通的過程,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是大問題囉。

總歸來說:確立目標,良好溝通,放心去追。

工作/事業/學業:

在工作或是學習場上,其實你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通常這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而且上司、老師也都很相信你。

所以,他們也會願意放心讓你照自己的步調跟計畫去進行。

所以這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感情/戀情:

主要的問題會出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

基本上你們目前是處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況,而且彼此都感覺還不錯。

唯一的問題就在於,是否能夠好好的針對未來的計劃進行溝通。

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是還沒有過意見交流,純粹只是單方面的在針對未來有些想法。

其實這樣還蠻危險的,一個處理不好很容易讓先前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崩潰。

所以,建議還是先按耐住性子,彼此之間進行一個不錯的溝通協調。

取得共識後就可以有一個發展的方向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