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的時間,大家應該都已經選好自己內心的那個答案了吧!

 

大家都已經做好準備面對解答了嗎?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解答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的題目是:

「我們準備好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嗎?」

塔羅心測_愛.jpg

牌面選項

A:杯6(逆)

塔羅_A.jpg

選到杯6逆為的朋友呢,就某種程度上來說確實已經準備好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你的狀態應該是都已經準備好了,所需要的各種要求都已經滿足了。

不過,在能力上已經滿足不代表心裡也已經接受了。

目前你對於邁進到下一個階段還沒有很大的興趣,也還想在自己的小圈圈中再過一段舒適的生活。

這也就使得目前的轉換機會也不多,同樣的也會讓貴人覺得你還不夠積極。

所以只能說,能力已足夠,但還不想這麼快踏入下一個階段囉。

 

B:魔術師(正)

塔羅_B.jpg

選到魔術師正位的朋友,其實已經到了臨門一腳囉!

目前在你周邊的各種條件只剩下一些些的問題還沒解決,其他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就緒了。

這個問題比較是在情感上、人際上的問題,至於貴人、能力、熱情等等的都已經就位。

甚至連進入下一階段人生的計畫都已經有雛型產生了。

現在是真正到了面臨選擇的階段了,記得一定要考慮周詳後再作出這個決定。

同時,如果可以的話,再把未來的計畫更加的完善一下吧!

 

C:杯1(逆)

塔羅_C.jpg

選到杯1逆位的朋友,或許應該要再多多充實自己的能力跟起而行。

雖然你在面對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確實是能夠有相當的智慧去面對,但是在現階段的狀況卻是還沒準備好的情形。

對於下一階段的人生,其實你還不急著想要去進入。

這樣的狀況同樣也會反映在你的作為之上,就會比較沒那麼切實的去逐步計畫與進行。

再加上目前在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的路上,還有太多的阻礙在。

所以暫時就不會去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囉!

 

D:愚者(正)

塔羅_D.jpg

選到愚者正位的朋友,其實不能說你已經準備好了,但是也不能說還不能進入下一階段。

很玄妙的一段形容。

但是事實上你已經都想好該怎麼去面對下一階段的人生了。

但是,在你周邊卻有莫大的阻力再讓你沒辦法好好的往下一階段前進。

這讓你背負著莫大的壓力跟傷害。

這就讓你只能自己默默的準備、默默的進行。

不過別擔心,當時機一切成熟之後。

這一切的壓力與傷害都會隨著你的準備而變成甜美的養分的。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