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來看看在我們心中最柔軟的那塊是什麼了。

其實不管選到哪個選項都是對的,畢竟今天的解答是要跟大家說究竟自己的弱點會在什麼地方。

不管是什麼決定,都是好的!

不用擔心,就來看看今天的解說吧!

 

 

大家都已經做好準備面對解答了嗎?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昨天心理測驗的解答吧!

一樣老話重彈,心理測驗的結果只能當個參考喔!他不是如同針對個案的占卜一樣有不錯的準確度。

相反的他還有著不小的誤差喔,所以真的有疑問記得來找我喔!

 

 

這次選用的是台灣插畫家創作的魔法森林塔羅牌,他的角色選用的很有趣,聖杯牌組是兔子、錢幣牌組是狐狸。

寶劍牌組是貓咪、權杖牌組是青蛙,主要都是以動物來繪製大牌跟小牌。整個畫面都充滿了童趣,非常可愛喔!

也是是我常用的塔羅牌之一喔!

那我們就開始這次的心理測驗吧!

塔羅_柔軟2.jpg

牌面選項

A:寶劍騎士(逆)

塔羅_A.jpg

選到寶劍騎士逆位的朋友,其實你心中最柔軟的那塊,就是面對不確定的未來。

在你的心中,其實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還是抱持著懷疑以及害怕的態度。

覺得如果真的開始進行了,可能就必須面對到選擇、壓力以及不知道是否可行的責任。

而且你的個性很容易在一條路上一頭栽進去就一直走到底。

相對於其他人可能會去嘗試,你會比較傾向於將所有事情都做好完美的計劃。

且在進行中都能夠按部就班的照著計畫走。

有時候人生不需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或許在某些情況下,錯誤也會是一種美麗。

試著讓自己可以活得輕鬆點吧!

 

B:權杖1(正)

塔羅_B.jpg

選到權杖1正位的朋友,其實你心中最柔軟的那塊就是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其實你會一直很努力的去營造自己的形象與在別人眼中的看法。

很怕在別人眼中變成一個沒有智慧的人、不夠高雅或是不夠穩重的人。

對於這塊你會很努力的去營造,尤其是在面對一個新關係或是一個新群體的時候。

你更會希望可以表現出這樣的形象讓別人能記住你。

當然,也不能說這樣的想法是有錯的。

而是如果平時就已經有在充實自己,那在當下就表現出自己最自然的樣子。

其實別人就能夠接收得到你想表現的狀態了。

有時太過於患得患失反而對於營造這樣的形象是會有反效果的喔!

 

C:聖杯6(逆)

塔羅_C.jpg

選到聖杯6逆位的朋友,其實你心中最柔軟的那塊就是你的人際關係。

你對於你的人際關係總是希望他能夠是和和平平的,朋友之間不要有爭執、有爭吵。

所以相對來說,你在你的朋友之中也是一個和事佬的角色。

你對於一些爭吵或是人際關係間的紛爭,總是會保持著一個相對保守的態度,希望給自己、給別人再多一個機會。

你會害怕沒辦法掌控這樣失控的人際關係,甚至會擔心失去一個朋友。

所以有時候也有可能被說為是一個濫好人的角色。

其實,人際關係就像是情侶或是夫妻之間的相處,打打鬧鬧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掌控這些爭執的度,不要過度傷人。

一定可以在爭執或是爭吵過後回復到原本的好感情的。

 

D:聖杯10(正)

塔羅_D.jpg

選到聖杯10正位的朋友,其實心中最柔軟的那塊就是朋友,尤其是擔心所託非人。

當然這裡所說的所託非人指的是交到不對的朋友。

其實,你對於朋友都是抱持著相當程度的熱情,甚至熟了之後更是掏心掏肺的。

但是也因為過去可能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導致有時候你會擔心究竟對於這個人這樣的熱情是好還是壞。

因為擔心同樣的傷害再次發生在你的身上。

其實,這個問題不用太過於擔心。

因為你本身的貴人運還算是不錯,所以基本上遇到的都是不錯的朋友。

當然,在面對到一個新的關係時,也不能一頭熱的掏心掏肺、兩肋插刀的對對方付出的。

觀察、熟悉、了解後,你就能放心的跟這個人交往了!
 

如果有來玩這個運勢占卜的朋友,解答參考一下就好。

千萬別太把它當真呢,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定數的。

就算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一個是趕快來找我占卜才能得到一個最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別把它當一回事,看看笑笑就過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