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打給厚

今天要來寫一篇與塔羅牌無關的東西。

不過說真的,之前似乎也有看到有人尋求塔羅占卜「究竟我能不能減肥成功?」

所以基於我個人的經驗啦,就來分享一下究竟該如何「正確的」減肥。

說到減肥這檔事,首先就要先來了解肌肉跟脂肪的差別。

 

第一,肌肉,肥肉會互換嗎?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答案是會的,但是很不幸的是肌肉並不會跟脂肪轉換的!

因為肌肉細胞就是肌肉細胞,脂肪細胞就是脂肪細胞呀!就像是肝臟細胞不會變成心臟細胞一樣呀!

所以為什麼胖子減肥完總是會有一層皮掛在身上,因為脂肪被消滅掉,還沒有肌肉補充才變成一層皮在上面的。

 

而接下來要知道的是為什麼會希望大家能夠增加肌肉呢?

因為,第二,脂肪的體積是肌肉的三倍大小。

肌肉脂肪對比圖.jpg

從上面那張圖可以看的出來,同樣重量的肌肉與脂肪,脂肪是肌肉的體積的三倍。

也就是說同樣重量的人,體脂肪率越高的看起來會越胖,所以我們看到運動員雖然體重都很重,但是體型卻不是胖子的型態。

基於這個論點,也希望能夠保持健康,所以可以的話是保留肌肉,減少脂肪。

這樣體態會更好,而身體也健康。

第三,我們為什麼要增加肌肉量呢?有什麼好處?

根據研究顯示,在不運動的狀況下,1公斤的肌肉大約可以消耗約75-110卡的熱量,但是1公斤的脂肪卻僅能消耗4-10卡的熱量。

所以當你有更高的肌肉量的時候,就算不運動卻能消耗比肌肉量低的更多的熱量。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易瘦體質」啊!各位觀眾有沒有很心動!增加肌肉量除了體態好,更不容易累積脂肪,隨時隨地都在瘦身。

是不是很棒!

所以為什麼會希望大家能夠增加肌肉順便減少脂肪就在這裡囉!

而增加肌肉量同時也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

因為現在人的生活多用到腰、頸等部位的肌肉,但是在沒有加強這幾個部位的肌肉強度,卻會讓體態呈現健康、自信的狀態。

而且還能減少脊柱壓力,也能減少肌肉勞損、降低得到頸椎、腰椎疾病的機會。

 

那今天就先跟大家稍微介紹增加肌肉的好處在哪,下次我們來更詳細的討論肌肉的好處囉!

 

喔對了,我這裡的本業還是要談塔羅占卜囉,所以其他非關塔羅的話題,看大家想了解什麼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我了解的部分就可以在寫出來跟大家交流交流!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柚 的頭像
    黑柚

    黑柚塔羅研究院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