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出國休息充電了五天,今天終於可以在解決大家的問題囉!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這樣的占卜問法究竟算不算是有關醫療呢?

基本上,這樣的問題不牽涉到身體健康,假設把問題單純化來看,就會比較類似選擇的問題。

我該選擇A醫生或是B醫生呢,這樣的問題跟問感情要選擇A男或是B男有著相同的性質。

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占卜案例囉!

塔羅_選擇.jpg

性別:女

問題簡述:該選擇哪一個醫生呢?

問題:最近因為婦科的問題去看診,看了兩間醫院的醫生,而A醫院的男醫生建議應該要開刀,但是B醫院的女醫生則認為以藥物治療就好。

這樣兩種不同的專業意見,要選擇哪一個會比較好呢?

 

好的,上面這是這次的問題描述。

但是這裡還是要再次說明一下,基本上占卜出來我比較不傾向於直接給問卜者一個明確的建議。

更何況面臨到選擇的時候,占卜能給的是分析兩種或是兩種以上的狀況各自不同的可能發展軌跡。

但是做決定還是得回到問卜者的身上的喔!各位無論是要問卜或是有意往命理占卜這條路發展的都是,要記得這點喔!

 

那以這次的狀況,我會針對兩個醫院的醫生分別各抽一組牌組。

這樣分析起來才會比較有準確度,也能夠提供足夠的訊息給問卜者做參考喔!

針對A醫院醫生的牌組

針對這個醫院醫生抽出來的牌組如下:

塔羅筆記_A醫院.jpg

  1. 劍九逆位 - 土 - 處女
  2. 杯二逆位 - 火 - 月亮
  3. 杯四正位 - 水 - 白羊
  4. 幣三逆位 - 風 - 金星
  5. 教宗逆位 - 風 - 金牛

我們先從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來看吧,土火水風風,其實在問卜者的心中對於是否要手術治療抱持著疑問。

而從占星的方面來看,也是因為問卜者對於這件事情相當謹慎的處理,這也就造成在考慮這些治療方式上可能有產生了一些沒注意到的盲點。

但是很矛盾的是,一方面也相信手術會治療好,一方面又對手術治療抱持著疑惑。

有點像是雖然知道手術效果比較顯著,但是卻又覺得似乎不用手術好像也是可以好的樣子。

而從無視論來看,重點牌杯四正位也就意味著選擇A醫院的治療方式可能還會再拖一段時間。

聖杯牌本身行動力就是屬於較為緩慢的牌組,再加上是聖杯四號牌,又會因為想讓思慮更周延而又拖了一段時間。

這裡指的拖一段時間不是指醫院拖時間,而是問卜者本身會對這方面想得多了點,也就遲疑著到底該不該去,那去了是不是會有後遺症等等。

其實也從輔助牌面看的出來,劍九逆位,也就讓問卜者在做這個決定會覺得有點擔驚受怕、需要很努力才能下定決心的狀態。

這樣又再搭上聖杯二逆位、錢幣三逆位以及教宗逆位,這也會讓問卜者擔心到底該做哪個決定才好。

究竟醫生能力夠不夠?會不會在針對我的治療不夠用心這樣類似的問題。

這些總而言之就是,想得多了點。

針對B醫院醫生的牌組

針對這個醫院醫生抽出來的牌組如下:

塔羅筆記_B醫院.jpg

  1. 幣十正位 - 土 - 土星
  2. 杖六正位 - 火 - 雙子
  3. 杖七逆位 - 水 - 巨蟹
  4. 幣王逆位 - 風 - 白羊
  5. 節制逆位 - 水 - 射手

這個牌組的元素分配土火水風水,基本上水元素佔多數,其實這裡大概可以看的出來問卜者似乎比較喜歡B醫院的治療方式。

但是從占星上來看,B醫院的治療方式雖然可以說是比較溫和沒有侵入性。

可是相對地來說可能治療時間會拖延得比較久、成效比較慢,甚至是否能完全根除也還未可知。

而以無視論來看,似乎家人朋友以及問卜者本身都比較傾向於使用這種方式來做治療。

確實用B醫院的治療方式也是可以得到不錯的療效的。

但是要注意的部分是使用這樣的方式治療是不是會完全根治要注意一下。

而在過程中也可能會遇到類似進度緩慢而使得在情緒上有不開心的狀況,甚至會有灰心而想要放棄的念頭。

所以如果要選擇B醫院的治療方式要注意的就是要保有耐心,持續治療才會有實質的成效出現喔!

結論

這邊我就不做結論囉,畢竟是一個要選擇的問題。

上面就將這兩個不同的治療方式可能會出現的狀況以及發展方向分析一下。

當然這兩種方式都會有治療的效果,但是就像上面分析的,能否根治、需時多久等等,這些都是要給問卜者自己去考量。

選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