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個塔羅占卜的案例

以下就來詳細說明一下吧!

性別:女

問題狀況:跟前男友分手大概有三個月了,雖然沒有正式提分手也還保有聯繫。

但是當初是我先停止聯絡的,過了一個月之後他開始主動跟我聯絡。

上週有再一起去旅行,經過這次的旅行,我確定我還是喜歡他,但目前的關係是曖昧且複雜的。

現在有好一陣子沒有說話了,我想知道他對我們的關係是怎麼想的,他還是喜歡我嗎?

未來三個月內會復合嗎?

基本上,上面的這段敘述就大致簡化為兩個問題:

1.他對這段關係是怎麼想的。

2.未來三個月內會復合嗎?

針對第一個問題抽出來的牌組為:

  1. 杖后逆 - 金星 - 水
  2. 女祭逆 - 月亮 - 火
  3. 皇帝逆 - 白羊 - 水
  4. 劍十逆 - 土星 - 土
  5. 幣王正 - 白羊 - 土

Tarotnote_001.JPG

元素論

先從元素分布來看,土旺水旺,火元素只有一個,基本上兩者的關係不是地下情就是紅粉知己的狀況。

但是在整個牌面上並沒有出現有第三者的情形,因此推論對方應該是把問卜者視為一個超過朋友,卻又不是女朋友的定位。

再加上整體火元素偏弱,因此在整個關係中兩者的互動並不是那麼的熱烈。

占星

而問想法在占星中出現金星確實是很好的一個跡象,但是卻出現了土星及月亮。

三者互相牽絆加成後,卻讓整段感情變成如上述所說未達情人的狀況,且這樣的狀況也因為月亮的關係而只發生在夜晚的時間。

再加上整個牌組中白羊出現了兩次,因此關係中絕大部分會被對方牽著走。

無視論

重點牌幣王正,可看得出對方對於未來並沒有那麼積極地想要發展。

而在輔助牌組合可看得出兩者之間目前的關係確實是比較消極且曖昧的。而這段感情對方其實並沒有抱著會有任何結果的想法。

以此論點來看,對方並沒有很積極地想要發展情侶的關係。

 

而第二個問題,未來三個月內會復合嗎?

抽出來的牌組為:

  1. 幣二逆 - 月亮    - 風
  2. 世界逆 - 土星    - 風
  3. 幣侍逆 - 天王星 - 風
  4. 杖七逆 - 巨蟹    - 水
  5. 劍三逆 - 金星    - 土

Tarotnote_002.JPG

元素論

元素分布來說,風旺,水土元素各只有一個,基本上對於復合的狀況來說就會較為虛幻飄渺。

因此就整個牌組元素來論未來是否能夠復合,機會極低。

占星

占星中出現了天王星及金星,可視為一個短暫的感情,屬於極短時間的類型。

再加上巨蟹的念舊及土星的遲滯,也讓對方在復合的這個想法上也不再念及舊情,可說未來不太可能在考慮復合這個選項。

無視論

重點牌中世界牌,也是反映了土星的掩蓋與延遲,因此從重點牌來看,未來確實復合機率相當低。

而輔助牌來看幣二及幣侍卻帶著因為目前沒有新的發展對象而再回來的狀況,再配上杖七及劍三,

則顯示出若有相關復合的問題都會讓雙方產生爭執的狀況,且主問卜者會較為難過的狀況。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