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又來到了塔羅占卜案例分享的時間囉!

一樣今天照例從PTT塔羅版抓了個問題來解牌分享給大家。

https://www.ptt.cc/bbs/TAROT/M.1490720303.A.455.html

塔羅案例002.jpg

性別:女

問題簡述:對方是喜歡我的嗎?

狀況描述:最近和公司一個同事走很近,對他有一點點好感。
                 幾乎每天一起吃飯講電話,想問他對我的想法是如何?
                 有交往的機會嗎?

抽出牌面:

正義正 - 天秤 - 風

劍二逆 - 月亮 - 土

幣四正 - 白羊 - 土

高塔正 - 火星 - 火

戀人正 - 雙子 - 風

占星:

這個案例問感情,是否喜歡問卜者以及有沒有交往機會。

一般來說要問感情與是否有交往的機會主要也還是看是否有出現第五宮、第七宮以及金星等代表愛情好運的組合。

在這個案例中的確是出現了第七宮,但是較為可惜的是月亮及火星進入第一宮、第三宮及第七宮。

此狀況在談感情中不是很理想的,對於彼此的相處狀況也會出現相當多擔憂的情形,甚至會有爭吵的狀況。

 

元素:

而就元素論來看,風強土強,但是有利情感發展的水元素卻一個也沒有出現,火元素也偏弱。

以此狀況來論彼此的狀況可能就會停滯於此且目前沒有穩定的發展基礎能支撐未來的感情發展。

 

無視論:

再取重點牌劍二逆位,主彼此之間的距離感。因此就重點牌來說就已不利於感情了。

而就周邊輔助牌來看,正義正、幣四正、高塔正及戀人正,的確是還挺符合問卜者現在的狀況的。

正義正、幣四正及戀人正反映了問卜者再現在對於同事之間有一點點的好感,覺得彼此的關係有在進展中,

但是實質上可能還停留在彼此互相熟悉的狀況底下。

 

總論:

就占星、元素及無視論解牌後,其實該同事與問卜者目前的狀況要在回饋時間三個月內能夠交往的機會

其實還蠻低的,這樣的狀況也只能建議問卜者能夠再更深入地去瞭解對方的狀況後,

再來談論是否有交往的機會會是比較適宜的一個時間點。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