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另一個塔羅占卜案例

性別:女

問題描述: 現在單身暗戀着好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他如何看待我。

我們經常二人出外,感覺彵忽冷忽熱。

他十分珍惜朋友,又有點害羞,很多事情他也不敢說出口。

我們相處有點曖昧,旁人經常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

我想知道他對我是怎麼想的,他還是喜歡我嗎,他想跟我交往嗎?

回饋時間:三個月

以上的這個問題,統整起來應該要用「三個月內是否會交往」這樣的問題來做發問,

如果不喜歡,那肯定是不會交往了。所以簡化點就可以用是否會交往這樣的統整性問題來發問囉!

以下是抽出來的牌面:

  1. 杯九正 - 處女 - 水
  2. 劍四逆 - 白羊 - 土
  3. 幣后正 - 金星 - 土
  4. 教宗逆 - 金牛 - 風
  5. 死神正 - 天蠍 - 水

Tarotnote_003.JPG

元素論

以元素來看, 一樣是土旺水旺,但是沒有象徵第三者的牌面出現。

看起來雙方中某一方可能並沒有想把這段曖昧的狀況檯面化,甚至是更進一步的想法。

兩個人還是在一個彼此互相曖昧卻又沒確定關係的狀況。

占星

在感情上雙方維持的都相當謹慎,而在牌面上確實可以看得出問卜者對於這個好朋友是有帶著好感的。

甚至說兩者可能已經有過更進一步的關係。

無視論

先以輔助牌來看,杯九正、幣后正及死神正,這些都顯示出目前雙方對於這段感情其實都已經有所掌握。

感覺上就是只差沒有說明白及確定關係而已。

但是再以重點牌劍四逆及教宗逆來說,未來這段感情卻會有某一方刻意保持距離的狀況。

兩者總合起來從輔助到重點牌,可能某一方並沒有把現在的狀況講清楚。

讓對方覺得這段感情似乎並沒有像想像中的那樣有互信基礎的穩固感而刻意保持著距離。

總論

未來三個月的發展狀況,在目前來說彼此之間應該是相處得很愉快,而且就感情上來說確實就只差

臨門一腳就可以交往的狀況,但是或許是雙方並沒有把問題跟想法溝通得很好,亦或是某些狀況發生

導致另一方覺得彼此互信基礎破滅而刻意在雙方的相處上多增加了一些空間,雖不至於到完全不聯繫,

但是也讓彼此的交往之路增加了一些阻礙。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