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年金改革,雖然沒有影響到我。

可是他們要抗議的時候封路讓我繞道了,這才讓我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但是,究竟吵了這麼久的年金改革,是會被擋下還是會成功呢?

今天臨時性起就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囉!

C1360124421814.jpg

註:因為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影響到我,所以占卜結果就參考參考看看就好。原因就去看看我在「如何問個好問題」這篇文章中所說明的吧!

文章連結:http://tarotbp.pixnet.net/blog/post/140741840-%E6%B7%BA%E8%AB%87%E5%A1%94%E7%BE%8502-%E5%A6%82%E4%BD%95%E5%95%8F%E4%B8%80%E5%80%8B%E5%A5%BD%E5%95%8F%E9%A1%8C%EF%BC%9F

 

好的,前情交代完畢,就放上我抽的牌組吧!

Tarot_test01.JPG

這次抽到的牌組是:

  1. 杖七逆(權杖七號牌逆位) - 巨蟹    - 水
  2. 愚者正(大牌愚者牌正位) - 天王星 - 風
  3. 杯六正(聖杯六號牌正位) - 雙子    - 水
  4. 星星正(大牌星星牌正位) - 水瓶    - 風
  5. 幣一正(錢幣一號牌逆位) - 水星    - 土

元素論

整個牌組中主要以風、水兩元素為主,土元素只有一個。

其實這樣的組合以風元素來看,其實並沒有很踏實的基礎,再加上兩個水元素,其實某種層面上來說時間上會拖得比較久一點。

其實探究整個現況發展,會出來抗議其實也就代表並不是全部的人都同意這個政策。

這其實也就回應了牌組中風強土弱的狀況。

而水元素也強,則代表這件事情其實還會再發展一段不短的時間。

這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事情的發展吧!

占星

以占星來說天王、水星的碰撞,其實也隱含著溝通後獲得突破的狀況。

再加上天王星入巨蟹,也突破了固守的狀態。

而再加上水星入水瓶、雙子,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可說是支持者因為溝通協調而變得更少了些。

無視論

以無視論來說,取重點牌權杖七逆位,其實就代表了未來針對這件事情其實還有得吵。

這邊呼應了元素論裡這個問題還會在拖上一段時間的狀況。

而輔助牌面愚者、杯六、星星、幣一,這四個牌組合起來就帶著現階段狀況這件事情雖然沒有很大的發展,但是在緩慢的進行當中。

以杯六及星星看,目前看來是會有些人針對年金改革出來說話、協調。

再加上愚者及幣一,這個改革的狀況還是持續的進行當中,當然幣一也就代表現階段開始有些阻礙的情形。

因此就目前看來,年金改革這件事情未來應該會通過,只是現階段來說阻礙重重就是了。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