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觸了塔羅牌也自學了一段時間後,開始會有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會希望幫忙用塔羅占卜問題。

通常在這個時候最常遇到的一個問題是:

究竟什麼樣的問題才可以問?塔羅占卜真的可以什麼問題都包嗎?

通常這也是剛接觸塔羅牌的自學者最常遇到的一個問題。

當然心態的調整上不包含在這裡,心態問題我們下次再聊。

Tarot_card.jpg


在和磨子老師學塔羅牌之前,我也的確真的認為塔羅占卜是什麼問題都可以包的。

那時候心裡的想法很單純,很簡單。

找到適合的牌陣,抽完牌,按照牌面解釋,打完收工。

然後找了書來看,開始死命地記牌義、找牌陣。

各式各樣的牌陣都找,找東西的、做選擇的,大十字牌陣、算時間的等等。

牌陣找得越多,牌義記得越多,問題就開始浮現了。

找東西的時候哪張牌代表東?哪張牌代表西?方位要怎麼看?

二擇一的時候為什麼現況跟選A的狀況甚至連結果都搭不起來?

算時間的時候,問說幾月會交到女朋友/男朋友,抽了牌組卻根本無法從牌義中找到有關時間的解釋!

這一切都在跟磨子老師學習塔羅之後有了明確的解答。

找東西的,沒辦法占卜。

塔羅牌裡面沒有方向、方位的系統,那自然是不能算了。

如果真的只靠塔羅要算時間,那也只能針對一個時間點一個時間點去抽牌來占卜,否則單獨只丟一個幾月可以交到男女朋友的,怎麼可能看的出來!

最重要的兩個,賭博不占,還有健康不占。

這兩點真的是很重要的千萬千萬不能碰的占卜問題,健康問題還是建議尋求專業醫療的幫助,而賭博更不用說了。

占卜算賭博算的準,那就直接去賭城定居就好了,不是嗎?

 

另一種問題是代替別人占卜,這個不是說不行,而是非當事人就會對事情的來龍去脈一知半解。

在這樣的狀況下,別說抽牌占卜了,或許在溝通聊天過程中,問的一些關鍵問題可能都答不出來。

因此也不建議代替別人抽牌占卜。

不過這裡有個例外,如果是非面占的狀況下,由占卜師替問卜者抽牌,其實準確率是不會變的!

這個磨子老師與子鳴老師實驗過了,確實是如此。

 

因此,綜合上面所說的其實也就下面這幾點是塔羅占卜無法解決的問題:

  1. 找東西
  2. 健康問題
  3. 賭博
  4. 不替人代問

如果是時間問題的話,盡量可以訂出一個比較明確的時間,三個月也行,一個禮拜也行。

至少不是「幾月會加薪」這種範圍過於龐大的問題了。

其他的問題,基本上塔羅都能解決。

至於牌陣的問題,我們一樣留到下回來聊!


 

這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