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給後

今天再來弄個心理測驗給大家玩玩啦!

這次塔羅心理測驗準備了四個選項,測驗的是在三個月內是不是有升遷的機會。

大家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後選出你要的塔羅牌編號,然後再去看解說喔。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塔羅心測小遊戲囉!

Tarot_card.jpg

問題

接下來的三個月內,我的升遷機會如何呢?

(每次都要提醒:要誠心誠意的發問喔,如果問到感情財運,那結果可就天差地遠啦!)

 

牌面選項

下面有A、B、C、D四張塔羅牌,請在默念問題後選出你想要的編號喔!

TarotM_CJ.jpg

 

 

 

 

 

都選好了嗎?底下就要開始解說各張牌面囉!

 

 

 

 

選A的朋友:寶劍三正位(升遷機會:20%)

TarotM_A.JPG

選A的朋友呢,這三個月其實升遷機會不是很好呢。

整體看起來在這三個月中長官對於你的工作表現其實並不是很滿意,如果是跑業務的朋友,或許在積極度及口才上要做一些調整。

在於未來工作的計畫上並不是有一個很詳盡的計畫,導致在工作上常常會有讓人家搞不清楚你在做什麼的狀況。

也因此導致你做的努力都沒有被看見,甚至覺得你的辯駁都只是為了工作狀況不好找理由。

所以在升遷的機會來臨時也不會第一個選到你。

在這點上選A的朋友可能要做一下調整喔!

 

選B的朋友:錢幣八正位(升遷機會:80%)

TarotM_B.JPG

選B的朋友在升遷這條路上其實蠻不錯的喔!基本上一路上都有著貴人相助,使得在工作表現上都算是有讓上級看見。

因此上級也會認為你是個不錯的提拔對象。

但是在同仁的眼中卻會覺得你在面對上級與同輩之間的應對不夠直率。

而且也覺得你在處理事情上其實某種程度來說也比較冷血一點。

但是對上級來說,夠冷血才會是一個好的主管。

因此在升遷之路上也會比較注意到你。

 

選C的朋友:聖杯四逆位(升遷機會:60%)

TarotM_C.JPG

選C的朋友其實在升遷這個過程中其實還蠻有機會的,但是呢,完完全全就是個性使然,使得機會就這樣從手中溜走了。

選C的朋友其實就跟選A的朋友一樣,雖然沒有一個很詳盡的計畫,但是差別就在於選C的朋友其實貴人運相當不錯。

這也造就了選C的朋友其實升遷機會很多。

但是就像剛剛說的,個性使然,選C的朋友其實因為個性耿直(?)的關係,常常在職場上不自覺的就與人發生爭執。

另一方面又帶著一些完美主義的理想化思考,導致很多事情都自己綁死自己,造成工作進度時常被延宕。

但是就像剛剛說的,選C的朋友貴人運真的很不錯,所以很多事情都會有人出來幫忙一起完成。

所以選C的朋友如果有意要繼續升遷,那請把上面所提到的這些問題稍微修改一下。

這條路走起來會更順喔!

 

選D的朋友:戰車牌正位(升遷機會:40%)

TarotM_D.JPG

選D的朋友其實在升遷這條路上蠻積極的喔,也著實積累的不少的人脈。

但是唯一可惜的是有時候因為太積極於想要爭取上位,導致人家看在眼裡就覺得有點不太順眼。

甚至會讓長官覺得,你有什麼能耐讓我要拔擢你?

所以選到D的朋友,或許應該要在更詳盡的計畫一下,提升自己的能力。

讓機會來的時候既有機運也有實力,這樣升遷才會言正名順喔

 

以上是這次的塔羅心理小測驗,之後還會針對不同的主題來做不同的測驗喔!大家記得來收看!

下面是我的一些占卜資訊,如果有需要占卜的歡迎來與我聯絡喔!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