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上次在塔羅牌中的四元素說與大家聊到了土元素的部分。

這次我們就來聊聊塔羅牌中的風元素吧!

其實,就風元素來說,大家可以想想看在12星座中,風象星座的有哪些。

在占星中星座為風元素的就是水瓶、天秤、雙子。

而行星的部分則是天王星、水星屬於風元素。

因此在四元素說裡面的風元素就像是在占星裡所談到的風元素所代表的行星與星座的共通特徵一樣。

塔羅四元素.jpg

理性、智慧、善於交際、擅長演講或說服別人、具有人際溝通及社交關係的溝通能力等等。

其實這也是風元素時常代表的涵義。

但是在塔羅牌中的風元素其實某方面來說也代表著心靈上的各種事情。

比如說情感上的傷害(這也是許多人在解感情問題時,若出現太多的風元素,大致就會認定這段感情大概沒什麼希望)。

或者是所有行動都僅在腦中計畫階段而沒有實際上的行動。

所以在解元素論的部分,大多會偏向以精神方面來解釋。

以下就先列出一些風元素的代表涵義關鍵字:

虛幻、假象、精神、意念、清福、不安、壓力、意外、科技、技術、精明、理性、概念

格名、不服從、突發奇想、難以安定、自由奔放

有關風元素的介紹就先到這裡,之後如果還有其他的想法、心得或關鍵字之類的,我會再補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這是我的收費占卜資訊,喜歡我解牌風格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請點我!

以下是我的免費占卜活動網址,歡迎有要詢問的人可以來找我占卜喔!

請點我!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請點我!

arrow
arrow

    黑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